科创板打新有没有风险?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有没有风险?

叩富问财 浏览:3275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答:对于打新参与者,不再像过去A股打新一样“开板即卖”这么简单。科创板注册制下市场化的定价机制意味着科创板的打新告别过去A股市场打新无风险收益的模式。市场化的新股定价机制平衡发行方(内部人估价)、一级市场申购方(机构投资者定价)和二级市场参与者(包含了散户)三者之间的利益关系,任何系统性损伤其中一个主体的定价体系最终都会得到纠偏。一盘投资者可参考一些专业的研究分析平台,比如:科创板研究研究的新股估价就是一个很专业的分析平台。

发布于2019-9-22 19: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目前来说,科创板的新股收益还是不错的,和主板的收益基本差不多,以后的话还是继续观察,科创板的股票风险要明显大于主板的股票

发布于2019-9-24 18:09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俗称“打新”)的问题。作为理财经理,我首先需要向您明确:**任何投资行为都伴随风险,新股申购也不例外,并非稳赚不赔。**下面我为您梳理一下新股申购的主...
资深王经理 1209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持有股票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参与科创板新股网上申购(打新)有明确的市值要求。您需要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的A股股票(沪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均可),并且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T-2日前20天)内,这些股票的日均市值达到1...
橦经理 1664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打新股虽然有机会获得收益,但风险也是存在的。首先是破发风险,尤其是行情不好或者定价过高的新股,上市后可能直接跌破发行价;其次是中签率低的问题,资金量小的散户中签概率很低,还要承担冻结资...
资深黄经理 1424
请问美女,我是小白怎样理财没有风险或小风险? 请问美女,我是小白怎样理财没有风险或小风险?
非常感谢您的提问!针对您的情况,我们推荐您可以考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或者基金产品,这些产品有较为稳定的收益表现,且风险相对较小。同时,在选择投资产品时,建议您进行风险评估和资产配置,根据...
资深小秦 13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