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现在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啊(所有费用)?谢谢!等待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费用 股票交易必读 股票交易费

您好!请问现在股票交易费用怎么算啊(所有费用)?谢谢!等待中.

叩富问财 浏览:581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成交额乘以佣金,交易费=券商净佣+规费(政管费和经手费)+过户费+印花税(卖时收取)。我公司可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是万三的样子,股民朋友可以放心操作,节约您的成本。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7-1-14 23: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公司交易费不同,点击头像交流办理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10-13 11: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万三的净佣加上规费和过户费,具体可根据你的资金来做调整,建议网上开户可多比较几家证券公司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开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7-15 13:0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券商主要的区别在于佣金,可以关注这边办理,这边开户节约开户成本,还能享受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6-7-3 17:4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股票交易佣金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5-万3收取

发布于2016-3-1 13: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好,股票交易费用计算方法:
1、交易佣金,这个是证券公司收取,计算方法是成交额乘以佣金费率;最低收费五元。买和卖双向收取
2、印花税,这个是交给国家的税,固定按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卖的时候才收取。
3、过户费,这个只有在交易上海的股票的时候才收取。一千股收一元,不足一元按一元收取。买和卖双向收取。

发布于2014-4-21 10:2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佣金按交易额万分之三 买卖都收(每家开户营业厅收取标准不一 具体咨询开户客户经理)

过户费 上海股票每1000股收取6毛钱 买卖都收,深圳股票不收

印花税 卖出时候按交易额收取千分之一

我司首席客户经理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4-4-21 09: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频繁交易股票交易费用高怎么注册券商账户能省钱一些
开户交易费率是可以商量的,佣金低一些的话建议直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帮您申请。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如果原来的证券公司不给您申请降佣,您可以考虑更换一家证券公司进行开户的。2、交...
资深小石经理 328
股票交易费用明细一览表,有谁知道告知一下?,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股票交易费用率一般是万分之三,在投资顾问处办理股票账号佣金率会有很大地降幅。现在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本人地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就可以着手办理证券账号了,开户现在都是免开户费地。佣金率...
资深小唐经理 501
券商APP股票交易费用明细在哪里看,每笔都能查吗?
股票交易的每笔费用明细在券商APP里都是可以查询到的,不会有遗漏。不同券商的APP界面设计略有差异,但核心的查询入口都围绕“交易记录”“交割单”这类功能展开。一般来说,当你完成一笔股票买卖并完成...
资深姜经理 251
新手第一次开户,券商前十名中谁家的股票交易费用最低?
新手朋友第一次开户,不用太纠结哪家费用绝对最低。目前券商官网开户佣金差不多都是在万3左右,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如果想要开出低佣金账户,就需要联...
资深苏经理 328
股票手机交易费用和电脑股票交易费用一样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端,本质都是一样的。费用主要包含券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些标准都是券商统一规定的,不会因为交易渠道不同产生差异。比如佣金是券商收取的服务费,印花税...
资深顾问黄 1452
国泰君安证券股票交易费用,谁懂说一下吧
国泰君安证券股票交易费用率在万三左右地,佣金率通常根据交易地频率调整,在投资顾问处申请证券账号可以地到极低地佣金率。借记卡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是开户必备地,需要绑定,通过线上投资顾问开户链...
资深小唐经理 5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