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一定要找大的券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开户一定要找大的券商吗

叩富问财 浏览:736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开户和券商大不大没有影响,主要是佣金费率是否符合预期。找我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0-9-16 17:2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开户最好选择有保障的券商,需要年满18周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即可,欢迎点击我头像获取超低佣金。我司是一家上市头部券商,更低佣金,欢迎随时联系我。

发布于2023-4-26 13:2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证券低佣开户一定要找专属客户经理
新手证券开户找专属客户经理确实能获得更专业的服务指导,但佣金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优惠。普通客户通过网上自助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具竞争力的费...
首席毛经理 457
股票开户是一定要在本地找证券公司吗?
您好;互联网时代没有要求的,手机下载APP就可以一健开户,方便快捷,欢迎找我开户咨询享受后续专业服务!
高经理 12920
股票开户一定要找十大券商吗?十大券商哪家支持同花顺登录?
不一定要找十大券商的,我司支持同花顺的,您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话,可以选择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因为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您提前进行沟通,是能够为您申请到低手续费账户的。券商...
资深小周经理 1577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在哪里找客户经理?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的,因为现在只有客户经理手上有调佣权限,很多财经网站和论坛都有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客户经理属于低佣金渠道,手中有佣金优惠权限,不仅可以免费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
首席林经理 2053
证券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正常佣金是多少?
不是必须的,但找客户经理可以享受更专业的服务和针对性的投资建议。正常佣金默认是万三,具体可优惠,加我微信详聊。如需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来说佣金的比例是可以...
小怡经理 1982
开户一定要选择头部券商吗,头部券商的佣金低吗
券商公司股票佣金正常是万3左右,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上有很大的优惠。必须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储蓄卡,现在证券开户很简单不麻烦的,通过证券公司官网下载并安装APP,即可实现一键开户...
资深唐顾问 35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