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一定要找大的券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2025合规券商名单

开户一定要找大的券商吗

叩富问财 浏览:7357 人 分享分享

6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一定的,只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开户可以考虑我们这边哦

发布于2019-9-18 19: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能够选择平台,大的公司相对实力更强,那相对来说肯定是更好的选择,同时交易费用还比较低。行业前三证券公司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9-9-18 19: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首选我们这样的上市券商,因为,软件更加成熟,服务也更加好,费用也低,交易成本低。

发布于2019-9-18 18:40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也不一定,但是一般大型的上市券商开户是比较好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18 18:1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哈,佣金比较低和服务好的证券公司才是最完美的,欢迎咨询我开户

发布于2019-9-18 17: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比较低和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就行,更多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19-9-18 17: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找个服务好和费用合适的券商开户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9-18 17: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其实券商都差异不大的,还是要找比较负责的,服务好的。欢迎咨询开户,为您申请很低的佣金,希望您满意!

发布于2019-9-18 17: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想要成本低的可以来我们公司办理,专人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19-9-18 17: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建议选择大型的上市券商来办理开户哈。

发布于2019-9-18 17: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关键是要找到一家佣金比较优惠,服务好的券商办理,我们是实力券商,可以给到你最大的帮助,支持手机开户,专业的团队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9-9-18 17: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选择大一点的券商是很好的,手机上完成开户的整个流程。

发布于2019-9-18 17: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都有各自的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预约客户经理办理,佣金更优惠

发布于2019-9-18 17: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选择合适的券商就比较好,可以选择我司

发布于2019-9-18 16: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并不是的哦,其实作为投资者建议您多对比一下券商的佣金和服务情况,这是对您最重要的哈,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9-18 16: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以作为你选择券商的一个因素,但主要是比较一下佣金和服务,希望可以帮助你。

发布于2019-9-18 16: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不一定,只要佣金便宜就行。同等资金我司佣金优惠最大,还能在线办理业务

发布于2019-9-18 16:5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哈,找个佣金比较低和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就行,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18 16:52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是大券商有稳定的交易系统对资金安全有保障,综合服务好,综上所述选择大券商比较好

发布于2019-9-18 16: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要去大的券商,实力比较雄厚的基础上还要考虑佣金和服务,以及软件好不好用,有需要可以联系

发布于2019-9-18 16: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证券低佣开户一定要找专属客户经理
新手证券开户找专属客户经理确实能获得更专业的服务指导,但佣金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优惠。普通客户通过网上自助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具竞争力的费...
首席毛经理 457
股票开户是一定要在本地找证券公司吗?
您好;互联网时代没有要求的,手机下载APP就可以一健开户,方便快捷,欢迎找我开户咨询享受后续专业服务!
高经理 12920
股票开户一定要找十大券商吗?十大券商哪家支持同花顺登录?
不一定要找十大券商的,我司支持同花顺的,您想要获得低手续费的话,可以选择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因为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您提前进行沟通,是能够为您申请到低手续费账户的。券商...
资深小周经理 1577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在哪里找客户经理?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的,因为现在只有客户经理手上有调佣权限,很多财经网站和论坛都有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客户经理属于低佣金渠道,手中有佣金优惠权限,不仅可以免费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
首席林经理 2053
证券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正常佣金是多少?
不是必须的,但找客户经理可以享受更专业的服务和针对性的投资建议。正常佣金默认是万三,具体可优惠,加我微信详聊。如需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来说佣金的比例是可以...
小怡经理 1982
开户一定要选择头部券商吗,头部券商的佣金低吗
券商公司股票佣金正常是万3左右,找到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佣金上有很大的优惠。必须要有本人的身份证和储蓄卡,现在证券开户很简单不麻烦的,通过证券公司官网下载并安装APP,即可实现一键开户...
资深唐顾问 35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