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啊?刚入市不懂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做T

A股中的做T是什么意思啊?刚入市不懂啊

叩富问财 浏览:7381 人 分享分享

3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做T是指已经持有想要做T的那只股票,而该股票在做的那天先跌后升,股民在低位买了,趁拉高后卖出原来拥有的股票,那就即达到赚钱的目的也拉低了成本。

发布于2019-9-16 10: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的技术很高,如果你是刚开始炒股是不建议做t,我司开户可以指导一些股票简单的知识,手续费还很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16 09: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每日进行高卖低买,或者低买高卖,维持持仓基本不动,但是降低持仓成本的一种做法。

发布于2019-9-16 09:4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T是可以的,但是需要的技术很高,刚开始不建议做t。

发布于2019-9-16 09: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就是做差价以降低成本,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16 09:1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T的意思就是卖多少买多少或者买多少卖多少,可以在交易日内当天完成买入和卖出,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16 09: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T就是做差价以降低成本,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9-16 08:5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中的做T是指在交易日内当天买入当天就能买出。

发布于2019-9-15 23:2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做日内回转交易,我们是上市大券商,首席投顾,24小时在线解答,无需预约,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15 22:32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今天买,明天高价卖掉再买回来,做T事一个很牵强的名词,欢迎多多咨询

发布于2019-9-15 21: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A股中的做T是高抛低吸”或者“低吸高抛

发布于2019-9-15 20:2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做T的意思就是“高抛低吸”或者“低吸高抛”前者是卖多少买多少,后者是买多少卖多少,具体可以向我咨询!

发布于2019-9-15 17: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A股股息红利税是如何按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的?做T会影响持股期限吗?
先给结论:A股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分三档:≤1个月20%、1个月~1年10%、>1年免税;日内做T(收盘持仓不变)不影响原有底仓持股期限;但只要卖出部分底仓,就会按先进先出扣税,新买入部分...
证券董经理 2981
做t差价多少不亏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做T不亏本的差价主要看交易成本。以当前A股普遍费率计算,买入和卖出一次的总成本包括:双向佣金(约万2.5–万3)、卖出时印花税(万5)、双向过户费(万0.1)。以1万元交易为例,总费用...
橦经理 5336
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关于交易的其他疑问,点击头像进入主页,细节欢迎加微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谢经理 2093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80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29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8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