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三板股票转主板后,我到哪里去找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新三板上车必备

我有支股票新三板上市了,可我的持仓不见了,主板没有,原有持仓也没有了,怎么办呢?

叩富问财 浏览:1410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股票可以转到主板,但是需要具有一定的规模,虽然理论上有这样的可能,但是实际操作是很困难的,目前来说还没有任何这样的例子出现

发布于2019-9-12 14: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股票只能挂牌转让,对投资者有最低的限制要求一般300万起,好像要提高门槛到500万。

发布于2019-9-12 13: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公司都会发布公告的。欢迎预约我开户,资金量大有优惠,为您节约投资支出,祝您投资赚钱!

发布于2019-9-12 11: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遇到这种情况建议咨询下客户经理,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9-12 10:4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遇到这种情况建议咨询下客户经理,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9-12 10:3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A股市场上面找,一般公司都会发布公告的,直接在交易软件上面输入代码即可

发布于2019-9-12 10:0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公司要转到主板需要先下三板,再到主板重新IPO上市,上市后,采用现有主板规定,股票有限售期。至于以后转板机制开启,是否能当天解禁交易,那得看制度怎么定

发布于2019-9-12 09: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能软件没有刷新到,或者打证券公司客服查询一下!

发布于2019-9-12 09: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之前买的退市股持仓不见了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当股票从主板(如沪市、深市)退市后,通常会转移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老三板”)进行挂牌转让。要重新看到并交易这只股票,需要完成“确权”。交易场所变更:股票摘牌后,从你的A股...
董经理 29970
新三板转主板上市后,上主板后,持有的新三板股票限售时间是多少?
你好,新三板转板的条件和限售规则如下1、申请转板上市的企业应当为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公司,且在精选层连续挂牌一年以上。挂牌公司转板上市的,应当符合转入板块的上市条件。转板上市条件...
耿经理 33564
股票退市了,为什么在自己帐户上不见了?
股票退市后在您的账户中消失是正常现象。当股票退市时,它不再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因此会从交易软件中移除。如果退市后股票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三板市场),您需要开通相关权限才能继...
首席黄顾问 25458
东方集团退市了,持仓股钱怎么不见了?
东方集团退市后持仓不见了,可能有以下原因及解决办法:原因-系统更新问题:退市后,证券交易系统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更新数据和调整账户信息,导致持仓暂时显示异常。-股份转至退市板块:一般来说...
首席朱经理 12119
新三板股票数量将超主板,个人要如何办新三板开户?
新三板开通条件:10日日均100万资产和2年的交易经验。低佣开户详情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5444
我之前买的退市股持仓不见了怎么回事?该怎么办?,行内人解答一下
当你发现之前买的退市股持仓不见了,这有可能是股票已经正式完成退市流程。一般股票退市后,会从主板市场摘牌,持仓情况就会在原账户显示异常甚至消失。遇到这种情况,你先别着急。可以先查看下股票...
资深赵经理 40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