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集团(601258)被*ST!投资者手中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庞大集团

庞大集团(601258)被*ST!投资者手中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

叩富问财 浏览:657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可以进行买卖的,只要不停牌

发布于2019-9-6 13:28 北京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也是可以交易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9-6 13: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继续在三板市场交易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6 14: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好事可以买卖的哈,真正退市了的话,就只能在三板中去卖出了哦

发布于2019-9-6 13:2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还是可以卖的,只要有人买,真正退市了的话,要去三板卖出

发布于2019-9-6 13: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买卖,真正退市了的话,就只能在三板中去卖出了

发布于2019-9-6 13:3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还未退市是可以买卖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6 13: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进行买卖,只有有人买就能卖出去,估计要有多少个跌停板之后才有戏。

发布于2019-9-6 13: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9-9-6 13: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st股的话都尽量避开

发布于2019-9-6 14: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是可以交易的,但是一般投资者都不愿意买该类股票,所以手中还持有的话还是尽快卖出比较好

发布于2019-9-6 14: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退市了的话,可以在三板中卖出,申请低佣金欢迎咨询本人办理!

发布于2019-9-6 15: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提前挂夜单,这样成交的速度更快点。祝你股市长红

发布于2019-9-6 15: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提前星期天挂夜单,这样的话成交的可能性大些。

发布于2019-9-6 16: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庞大集团的股票是可以卖的,但是没有人接盘就卖不出去了。

发布于2019-9-6 18:0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的股票是很难卖出去的,这类股票的风险较大,一般不建议做这类股票哈。

发布于2019-9-6 19: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st股票是应该很难卖出去的哈,这类股票风险太大一般不建议购买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7 21:4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st股票是应该很难卖出去的哈,这类股票风险太大一般不建议购买的哈。

发布于2019-9-9 15: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st股票是应该很难卖出去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9 16:4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进行买卖,只有有人买就能卖出去,估计要有多少个跌停板之后才可能,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4 16: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828
请问我在融资融券买的庞大集团现在每天一个跌停板,如何卖出,是在融资融券卖出,还是普通账户卖出
在融资融券买的庞大集团现在每天一个跌停板是不能卖出的哦,只有等退市才可以办理的哦,个人客户融资融券开通条件:1.从事证券交易时间满足6个月;2.开户必须满20个交易日,且近20个交易日...
黄经理 1837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4
什么情况下,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
您好,在对未来的股市行情不看好,可以进行卖出,在股市涨势不错的时候也要把手中的股票卖出去。股票波动非常剧烈的时候,通过减仓控制风险是比较好的方式,现在找我对比佣金不会吃亏
资深毛经理 4214
为什么我的股票我委托卖出总是没卖出去呢?
那说明你的委托价格不合适啊,可以修改一下委托价格。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32913
股票跌停还能卖出去吗,有人了解吗?
您好,朋友股票是撮合交易,如果跌停的话,没有对手价是卖不出去的如果有对手价,是可以成交!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有需要可随时咨询,各项费用都能给到您较低的价格!!收
顾经理 44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