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3-4 16:55 成都
当一只股票换手率极高(如超过20%),通常说明什么?适合追入吗?
股价下跌换手率高说明什么问题,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成交量大换手率低意味着什么问题,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