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15 10:57 杭州
量化交易的滑点千分之一是不是正常范围?
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是千分之一吗?这个算高吗
现在股票开户千分之一佣金算高吗?
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固定收千分之一吗
印花税千分之一贵吗?开户的时候不是说万分之2.5么 ,这万分之2.5是什么费?
早上好,请问东兴证券沙县府西路证券营业部不是答复我说人的交易佣金是万八的吗,怎么回事又是千分之一?是我算错了还是你们没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