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新加入的,别人说股票撤单要收费,请问收费吗?还有就是怎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撤单

你好,我是新加入的,别人说股票撤单要收费,请问收费吗?还有就是怎么计算交易费的,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6252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首发 丁曼
资质已认证

没有成交的买卖委托,委托撤单,银证转帐,都不收费

发布于2014-4-15 13:1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下单未成交是不用收取费用的。具体的买卖费用可以咨询你的客户经理。谢谢!

发布于2014-4-15 13: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我是我司丁曼,不收费,只有您交易成功才会收费,如有疑问联系我,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4-15 13: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撤单有手续费吗,撤单一次收多少钱,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股票撤单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撤单是指您在订单未成交前取消委托操作,这个过程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果您对交易规则或开户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提供更详细的咨询服务...
首席毛经理 4243
股票撤单会被收费吗?一天撤单超过5次会怎样?
您好,一般的证券交易佣金是万三到千三,股票撤单是不收费的,不管一天撤多少次,都不会产生额外费用。撤单本质是取消未成交的委托,券商没提供实际交易服务,所以不会收费。只要十八岁以上即可办理...
首席卢经理 11123
股票撤单有没有手续费哪个说法对呀?
股票撤单没有手续费。撤单是指您在交易时间内撤销未成交的委托订单,这个过程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果您对交易费率或开户流程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我司的服务和...
资深胡经理 2165
请问一下,股票撤单有没有手续费求解答。
股票撤单是没有手续费的。撤单是指投资者在订单未成交前撤销委托操作,这一过程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果您对交易费率或其他服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为您详细介绍我司的服务...
资深胡经理 1544
股票交易最低收费是多少?谢谢解惑
股票交易佣金默认在万2.5,股票账户VIP佣金账户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办理,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等资料,18岁以上即可申请股票开户。您还可以尝试下列降低佣金的方法:...
资深小唐经理 8538
交易所对股票挂单、撤单收费吗?(未成交的订单),这个费用是不是由券商承担了?还是不收费?
股票只要不成交,操作都是不收费的。只有交易成功才会收取费用的。我司的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沈 经理 34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