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在4点扣款呢?我在4点钱账户有钱,没有扣,我在3点以后卖出逆回购了,所以导致没有扣款成功对吗?必须把钱留到4点以后才扣款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逆回购】投资指南

为什在4点扣款呢?我在4点钱账户有钱,没有扣,我在3点以后卖出逆回购了,所以导致没有扣款成功对吗?必须把钱留到4点以后才扣款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61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是说的新股中签了缴款时间是多久是吗?大部分券商新股交款的时间都是在中签当日下午4点的时候,统一冻结资金。所以如果您在3点到3点半去参与了国债逆回购的话,那么这个资金就被占用了,不能参与新股交款!

发布于2024-1-16 09:00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自己扣款是在四点,清算的时间扣款,不过有一个预冻结,可以开启此功能,现在线上找客户经理协商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开户是免费的,没有资金要求,开户流程是比较简单的,找客户经理可以直接指导完成,我司费用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4-1-16 10:24 玉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扣款时间通常由具体的金融机构或平台决定,不同的金融机构或平台可能有不同的扣款时间安排。对于您提到的在4点前账户有钱但没有扣款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1.扣款时间设置:金融机构或平台可能设置了特定的扣款时间,例如在每天的某个固定时间进行扣款。如果您的扣款时间被设定为4点,那么在4点之前账户中的钱可能不会被扣款。2.系统延迟:有时候系统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延迟,例如网络问题、系统维护等原因,这可能会导致扣款时间迟滞。3.与卖出逆回购的关系:如果您在3点之后卖出了逆回购,这可能会影响您的可用资金和账户余额,导致在4点的时候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扣款。具体来说,卖出逆回购可能会增加您的可用资金,但这部分资金可能不会立即到账,导致在扣款时账户余额不足。总的来说,如果您想确保扣款成功,建议您提前确保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并了解所使用平台或金融机构的扣款时间和规则。同时,如果对扣款时间有疑问,可以联系客服进行咨询和确认。

发布于2024-1-16 11:0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办理的话是需要4点之前的,4年之后扣款的话要第2天才扣。

发布于2024-1-16 15:51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您账户3:00以后就没有资金了,因为您买了国债逆回购,所以4点就没办法扣款。

发布于2024-1-16 14:06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您好,关于新股中签扣款时间的问题,我来进行一次详细说明:无论是新股中签还是新债中签,扣款的时间都是T+2日当天的下午4点,且自动扣款。这里的T为申购日。所以在扣款日当天投资者...
资深顾问马 73984
麻烦问下你们这边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我焦煤1手跌了6个点,但是账户扣款1手扣400,没看懂怎么扣这么多
您好,可以加我微信好友,给你发下全品种的手续费的手续费清单,目前焦煤期货手续费是7元左右/手,可能是您目前账户手续费收高了
期货林经理 2799
房贷在什么时候扣款?有规定吗?
房贷的扣款时间通常是在还款日当天的某个时段进行,但具体的扣款时间并没有统一的规定,而是因贷款合同的具体约定和银行的操作流程而异。以下是对房贷扣款时间的一些详细解释:一、扣款日期的约定合...
熊顾问 33842
我想问一下,专业投资师,股市里的逆回购,比如每天一点几或者是二点几和银行的一点几二点几是一样的吗?
他们的算法都是一样的,您可以点赞添加咱们的微信,我一对一给您指导。券商是源头,银行是二级市场,我们可以给到您更成本价的优惠哟,佣金也可以更便宜。
资深胡经理 1208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244
请问怎么阻止网贷自动扣款?举例5种阻止自动扣款的方法
阻止网贷自动扣款是保护个人财务安全的重要措施。以下是五种阻止网贷自动扣款的方法:一、提前通知网贷平台并撤销自动扣款授权操作步骤:联系网贷平台的客服部门,通知其需要撤销自动扣款授权。提供...
熊顾问 158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