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怀化20多万想开个户、交易费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您好。在怀化20多万想开个户、交易费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5088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免费,佣金万8,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4-9 11:3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通常在0.3%-0.03%,怀化可能比较高,你可以争取一下,也可以选择网上开户

发布于2014-4-9 11: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什么户,股票还是期货或者其他的,交易费用还是取决你的客户经理的,没有统一标准,期货开户可以找我,1875692 69 01

发布于2014-4-9 11:08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151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您好,现在交易费是多少
万三佣金是当前证券市场主流通用标准,若想申请更低交易费率,只需通过正规合规渠道即可正常办理。市面上各类非正规渠道宣传的极限超低佣金,均不符合监管规定,属于违规虚假营销,建议大家理性甄别...
刘经理 960
你好,我是平邑的,想开个户买股票。请问有开户费吗?有的话是多少?还有要哪个银行的卡?谢谢!
您好:股票开户都是免费的,可以绑定四大行的银行卡最方便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5523
您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资金20万,请问佣金最低能到多少?
各家券商营业部的开户交易手续费都不相同,股票交易费用可以依据股票账户资产大小来申请调节,开通股票账户的必备条件是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手续,股票...
张经理. 12391
您好,20多万想开个股票账户,交易费是多少?
每个证券公司股票交易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营业部是在交易日才能开账户哦;因为营业部到了下班时间就走了;周末也是不开门哦;目前基本上是选择在手机开账户;手机开账户优势在于更加方...
毛顾问 7603
我想开个户,请问你们公司的佣金是多少啊?
您好,都是可以直接预约咨询操作的,手续费都是可以调整的,现在炒股可以选择一家服务还不错,佣金也不高的证券公司!我处开户的话佣金是能做到很低的。联系我会有意想不到的低佣金!
资深刘顾问 8124
你好,我想开个户,一般开户的佣金是多少呢
一般开户的佣金率是万3.5上下,客户顾问会考虑公司的佣金率政策提供合适的佣金率,通过客户顾问申请股票开户交易佣金率有很大优惠。准备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了,网上开户是比较快的。证券公司账...
资深小唐经理 40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