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要通过基金参与科创板,该如何配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基金投资宝典

为啥要通过基金参与科创板,该如何配置?

叩富问财 浏览:2289 人 分享分享

1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有50万的资金要求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进行科创板权限的开通的,佣金方面一般可以享受到的佣金优惠无资金限制!

发布于2021-3-15 16:0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日均5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无法开通科创板权限的就可以通过科创板基金间接参与科创板。
低佣找我开户,绝对低于大多数公司!

发布于2021-8-6 09: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基金一般参与网下申购,中签率比较高一点。

发布于2019-7-10 10: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科创板上市的创新企业本身具有高成长、高风险的特性。因此,鼓励个人投资者通过购买公募基金的方式参与科创板的投资。

发布于2019-7-25 15: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没有满足权限开通条件就可以通过基金间接购买科创板,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16 13: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是刚上市的一个市场,充满了风险与机遇,建议谨慎参与

发布于2019-7-10 10: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因为很多人不够50万的资金开通科创板权限,想通过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科创板。

发布于2019-7-10 10: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科创板的风险较大,所以个人投资者建议仅仅

发布于2019-7-10 1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有50万的资金要求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所以很多人是无法直接参与的,可以通过科创板基金间接参与科创板投

发布于2019-7-10 11:05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由于科创板开通条件比较高,许多人无法进行直接参与,所以可以选择通过基金来参与科创板

发布于2019-7-10 11:30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您达不到直接参与科创板的条件,而且你又参与科创版,那么您就只有通过参与科创板的基金,这样的方式来参与。

发布于2019-7-10 14: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通过购买科创板基金参与科创板,开户直接找我办理,准备满足20日日均50万,软件上自助开通。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9-19 16: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有50万的资金要求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可以通过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科创板

发布于2019-11-7 13:2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两年的交易经验,不满足的情况就不能开通,只能通过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科创板,欢迎点我头像详询!

发布于2021-8-27 10:20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基金的风险要比交易科创板股票的风险低许多,因此是可以适当配置一些。

发布于2021-12-28 09: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已开通为啥不能打新,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最常见原因:有科创板权限≠能打新,还必须满足沪市市值≥1万、账户状态正常、新规则下多签一份风险揭示书(2025年7月后)。下面按优先级排查:一、最常见:沪市市值不够(90%原因)科创板...
证券董经理 3343
如何通过购买基金参与科创板?科创板如何开户?
通过购买科创板基金参与科创板。证券账户开通科创板需要日均50万,两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现在下载手机APP开户,时间和地区都不受限制的。科创板注意科创板前五日不设涨跌幅,五日后涨跌在20%。科创...
资深黄经理 20217
如何开通科创板?个人如何参与科创板?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炒股交易超2年及以上。每家券商的佣金优惠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前可以先预约一位线上客户经理谈好佣金。超低佣开户找我!...
首席孟经理 20501
科创板申购新股只有机构参与吗?如何开通科创板
你好,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50万的资金和2年的股票交易经验,满足条件之后即可网上自助开通,佣金万三左右,科创板低交易佣金渠道可以联系券商的经理办理,开通科创板的资产要求可能会因不同的...
首席然经理 10335
我科创板己开通,为啥买不了票
为了促进和培育科技创新及高增长性企业,中国证监会在2019年推出了科创板这一新的交易板块。由于科创板的投资风险较大,证监会规定:1:确保你在证券市场中具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2:启用港...
资深高经理 9006
请问参与分红的股票没有动,除权后买的股票没有参与分红 再卖出为啥还要交税
您好,在A股市场,当上市公司分红时,对于已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实际上在分红当天账户资产并不会增加,因为随后会进行除权操作。除权是为了保证股价的公平性。例如,如果一个公司决定每10股送10...
小鹿经理 57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