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今天又跌下3000点了,为什么站在3000点上这么艰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A股今天又跌下3000点了,为什么站在3000点上这么艰难?

叩富问财 浏览:792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A股股市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大家都在观望

发布于2019-7-8 15:3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还是因为目前A股股市没有什么利好消息,还有科创板开市在即,很多资金也都在观望,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7-8 15:4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又跌下2800点了,什么时候才能再涨上3000点啊?我想开户炒股
你好;会的。现在很多股市参与的账户申请都是通过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的软件进行申请,但是他们就忽略了一点,就是他们的佣金都是算高的。建议投资人们多去对比一下佣金这个方面。都是上市...
资深張经理 7120
A股什么时候才能涨上3000点?现在3000点以下要如何布局?
目前希望很大的,办理股票账户就能交易股票的,需要注意您的交易费率,我司优惠力度很大的!
首席南经理 6744
A股一直在2900点左右徘徊,之后是会冲3000点还是会下跌至2800点?
A股一直在2900点左右徘徊,之后是会冲3000点。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5891
美股暴涨,下周A股要注意哪些点?准备扩大资金看到3000啦
您好;美股暴涨就现在的角度来说是比较不错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5123
现在在A股再次冲击3000点时,可以投资可转债吗?
可转债是一个不错的投资市场,发展前景大
向北经理 6010
A股在这次跌下3000点后,什么时候才会再次站上3000点?
您好,A股是不好预测的哈,我司佣金非常划算。
【杨经理】 49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