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有14只新股可以打新,这么多新股发行会不会有什么不好影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下周有14只新股可以打新,这么多新股发行会不会有什么不好影响?

叩富问财 浏览:59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发行对大盘的影响是非常小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0 09: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密集发行。对市场有一定压力,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3 16: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61
科创板新股发行有哪些差异化的安排?个人投资者是否可以参与科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
您好,科创板的发行是属于注册制,而不再是审批制,个人投资者是不可以参与科创板新股发行定价和网下发行的
遥经理 6159
我是客户,今天有新股发行,在我这怎么不显示?!
交易软件和财经网都会提示,欢迎交流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首席颖经理 6490
如果我以前有申购科创板权限,后来市值没有达标,申购科创板新股会不会有影响?
会影响,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若市值未达标,将无法参与申购。您加我微信,我给您详细解答如何恢复权限。我司可是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服务优质没话说,...
首席张经理 1683
我看到最近有很多新股发行,我该怎么参加新股申购啊?
您好,想要参与新股的申购,是要求您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的:第一、首先要求您是要有股票账户的、可以直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办理股票开户是特别简单的第二、要有相应市场的股票持仓的,那...
资深陆经理 6039
为什么近期新股发行的这么少了?和之前天差地别啊
这个新股发行还是要看公司的质地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6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