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手里的ST康美股票还能卖的出去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股票入门手册 ST

我现在手里的ST康美股票还能卖的出去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07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按照目前的情况,康美还是可以卖出去的,但是损失会比较大;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9 14:1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按照目前的情况,康美还是可以卖出去,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9 23: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按照目前的情况,康美还是可以卖出去的,只要您坚持挂单。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0 08: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可能悬了呀。因为涉及财务作假,而且前期涨的太多了,现在卖都卖不了。

发布于2019-6-9 22:27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卖出去的,不过损失的可能性会很大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6-10 09: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我现在手里的ST康美股票可以卖的出去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10 10:4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ST康美股票可以卖出的,跟正常买卖股票一样

发布于2019-6-11 10: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讲是很难脱手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 15: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按照目前的情况,康美还是可以卖出去的,但是损失会比较大

发布于2019-6-9 13:58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康美股票卖出去的概率不大,公司财务造假可能要退市吧,如果有机会能卖就一定要去卖,如果卖不掉,后面损失就非常大了,

发布于2019-6-9 22: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卖出去的,不过损失的可能性会很大

发布于2019-6-10 09:1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卖的,不过损失的可能性会很大,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10 09: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其实卖的话还是卖的出去的,只是价格肯定是很低的,要做好准备才好,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6-10 09:5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照目前的情况,康美还是可以卖出去的,但是损失会比较大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10 10: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没有每天都一字跌停还是可以卖出的。

发布于2019-6-10 10: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跟正常买卖股票一样

发布于2019-6-10 10:5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康美还是可以卖出去的,但是损失会比较大,开户预约我直接网上办理

发布于2019-6-11 10: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还是可以卖出去的,但是损失会比较大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21 10: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实际上,股票在退出之时,会给散户很多次退出机会的,我们建议散户遇到这样的股票,还是越早退出越好,越往后拖越是不利。

发布于2019-6-26 20:4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只要股票还没有退市,就能卖出去。

发布于2019-7-11 14:2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st了怎么卖不了,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一、先分清:STvs*ST(风险等级不同)ST:“其他风险警示”(经营异常、内控问题、资金占用等),风险中等。*ST:“退市风险警示”(连续亏损、净资产为负、营收不达标、审计非标等),...
1624
st股票停牌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该怎么办呢
要关注公司发布的停牌公告,了解停牌原因和预计复牌时间。
江北嘴赶死队 2100
st爱康科技退市后,手里的股票现在该怎么处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ST爱康科技退市后,股票将不再在主板市场交易,这可能导致其流动性显著下降,价值可能出现大幅缩水或归零。投资者需根据自身情况谨慎处理持仓。以下是详细的处理方法和步骤参考:###1.**确...
首席—王经理 5157
现在手里亏损严重的股票是该卖还是持有?
需要看股票后期走势,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6614
就是我还有ST雏鹰的股票,怎么卖?
您好,可以交易的。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开户证券公司营业厅,给柜台说请办理一下老三板权限,(不需要500万资金)有些公司要收取50块钱的手续费。但是你不能交易其他的股票,只能卖出你退市的那支股票。...
客户经理华 22217
康美药业近日被ST!买了这支股票的投资者该怎么办?
您好,康美药业近日被ST的,说明业绩不好,一直亏损,才会被带帽的我司佣金包含过户费和规费!开户给您行业超级低的佣金!
资深毛经理 155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