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打新权限流程是怎样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开通打新权限流程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173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后就可以打新,具体流程你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联系

发布于2019-7-17 14:54 绵阳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你的资金超过一万就是可以参与新股申购的

发布于2019-7-22 15: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有新股额度就可以打新,软件上一键申购即可,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11 14: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想要进行网下的新股申购,需要资金满足1000万元,我们可以给您进行申请开通,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9-11-22 09:1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您20个交易日的市值过万元即可参与打新,我司佣金更优惠,能低至成本价格,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3-17 08:4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需要满足一万的市值,先开通股票账户“投资者手机开账户是(免费)哦;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在手机上就是能操作;很方便;提前预约是能申请比较低费用;祝您生活开心;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13 10: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想开通美股打新权限,本地券商能直接办理吗?
目前国内境内券商暂不支持直接办理美股开户及开通美股打新权限,即便是大连本地券商也无法直接为境内个人投资者办理这项业务,境内个人投资者想要参与美股打新,通常是通过具备相关资质的境外券商线...
资深张经理 91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55
炒股需要单独开通打新权限吗?开通流程是什么?
:不需要有账户即可:证券账户开通现在,给你行业很低的买卖股票的佣金,很好的服务。一个不错的上市正规上市券商。用一张大银行的银行卡和开通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开通的。您的手...
资深張经理 10015
股票转户到新券商,打新的权限会自动开通吗?
你好,正常情况下,股票转户到新券商后,打新权限不会自动开通,联系我办理转户!选择我你不会后悔,因为我从业经验长服务优质!价格还低!
顾经理 208
科创板新股打新,开通权限后就能马上申购吗?有持仓时间要求吗?
开通科创板权限后,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申购新股。科创板新股申购没有持仓时间要求,但需要持有对应市值的股票。申购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账户需持有1万元及以上市值...
首席毛经理 1366
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您好,不可以的,开通可转债是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资产量。开户可以找我!我司的佣金一定让您满意!给您全佣没有套路!而且什么软件都支持的!!
首席李经理 27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