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了要不要割肉?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亏了要不要割肉?呢?

叩富问财 浏览:179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基金亏了要不要割肉是要具体分析的,若基金是优质标的就不需要割肉,若基金并不是优质标的,那么可以进行割肉,基金回本的概率并不大。开户务必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因为只有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我们才可以跟线上客户经理沟通交易佣金优惠的问题,


优质基金亏损不必过于担心,加仓是比较好的选择,加仓可以降低投资者的成本,成本越低越好,成本越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越小,未来获得回本或者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若不是优质标的,那么可以割肉更换其他优质基金,优质基金获得盈利后,就可以弥补投资者的亏损。


快,开户快联系我,可免费提供学习资料:股票+基金+理财+retis基金+打新债+打新股+国债逆回购等等,同时免费提供社群教学服务。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专业为您的投资之路赋能,帮助更多小白用户了解更多投资知识!

发布于2023-11-28 09:46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理财亏损了该怎么办?我买的理财产品亏了10万,要不要割肉?
是否割肉要根据具体的理财产品情况和你的个人情况来决定。首先,你要分析下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短期波动导致的,而该理财产品本身的基本面,比如投资的底层资产质量、发行机构的实力等没有问题,...
资深赵经理 6151
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如系统性风险导致的下跌,而且你所...
顺势产业说 241
基金亏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换其他基金?
您好!基金亏了20%,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换基,不能一概而论哦!得先看基金的“体质”如何——如果是被市场错杀的优质基金(比如业绩长期优秀、持仓合理),开户点击头像就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在线...
高级胡经理 650
我刚买的基金就亏了,该怎么办啊?要不要趁早赎回?
基金始终是讲究长期持有的,如果继续看好可以继续持有,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011
基金亏了是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降低成本?
面对基金亏损,补仓还是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当前仓位综合判断,避免盲目操作。首先建议评估基金本身的质量:查看基金经理是否稳定、历史业绩是否持续跑赢同类、持仓结构...
松姐爱财 299
市场暴跌时,基金亏了20%,是该割肉还是补仓?
市场暴跌基金亏了20%,这时候割肉还是补仓得看具体情况。如果这只基金本身质量不错,只是受市场整体下跌影响,那补仓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补仓能降低成本,等市场反弹时回本盈利的机会更大。但要...
理财师马经理 3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