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发行股票为什么一定要承销商发行呢,自己直接发行不好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上市公司

上市公司发行股票为什么一定要承销商发行呢,自己直接发行不好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8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证券法规定的,必须按照要求执行。

发布于2019-5-12 21: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证监会规定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15 12: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自己发行的哦,第三方承销商发行会降低相应的审核风险。

发布于2019-8-26 13:22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这个是证监会规定的哈,开户佣金欢迎找我协商,费用我司最低,为您省下一大笔费用,祝您投资得意!

发布于2019-9-25 17: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证监会规定的,现在股票开户的话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才会产生费用,我司任何时间都可以在线协助股票开户,我司手续费给您做到最大优惠,有疑问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10-22 16:1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交所是这么规定的。建议开户前先找一位客户经理,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网上预约理财股票就可以指导你开户,佣金方面福利也是力度雄厚,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5 13:47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有券商才有做承销商的资格,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6 18: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承销发行这个制度是证监所规定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2-26 15: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证监会规定的,必须要遵守规定,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4-26 18:2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市公司发行股票是需要有人承担一定的流程的。“手机开账户是(免费)哦;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在手机上就是能操作;很方便;提前预约是能申请比较低费用;祝您生活开心;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16 13: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是好事还是坏事,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定向增发)是好是坏不能一概而论,得看具体情况。如果公司用这笔钱投新项目、搞研发或者收购优质资产,说明在扩张发展,通常是好事,可能提升未来业绩;但要是用来补现金流或还...
资深顾问胡 8603
老师好,请问如何发行股票进行融资?
您好!融资融券利率一般是8.35%的费率。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办理比自己直接办理利率要优惠一些。现在咨询我给您申请超低优惠利率!找我开户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4.99%,成本价佣金。
首席江经理 8263
什么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是指一家企业(发行人)第一次向公众投资者出售其股份,并随后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过程。这是企业从“私有公司”转变为“上市公司”的关键一步。通过IPO,企业能够...
文文顾问 1584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并上市是好是坏,行内人解答一下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定向增发)并上市,本质是“以折扣价向少数机构/大股东募资”。好坏取决于三件事:资金用途、发行价格、稀释程度。1.资金用途:若募投项目IRR高于公司现有ROE,且周期...
首席常经理 1617
问题: 1.可以零元发行股票吗? 2.如何才能发行股票? 3.发行股票会产生哪些费用? 4.发行股票是向社会借款吗?
1、筹集资本,成立新公司。新的股份公司成立时,需要通过发行股票来筹集股东资本,达到预定的资本规模,从而为公司开展经营活动提供资金来源。2、追加投资,扩大经营。现有股份公司为了...
资深邓经理 2057
发行股票与债券怎么会算直接融资?
您好!发行股票与债券没有金融中介机构介入,证券融资融券利率是在5%-8%左右。满足条件带上身份证,银行卡然后去证券公司开立。随时帮您办理!微信找我融资融券利率4.99%,期权1.7元/...
首席江经理 72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