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有分红除息的说法吗?和A股的做法一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除息 A股投资宝典 分红

美股有分红除息的说法吗?和A股的做法一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602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是有的,并且美股分红除息很普遍的,希望帮助您

发布于2019-4-18 16:5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交易时间和A股一样吗?是夜里开盘吗?
不一样。美股在北京时间夜里开盘(夏令时晚21:30—次日凌晨4:00,冬令时晚22:30—次日凌晨5:00)。A股则是工作日白天交易(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
小鹿经理 25709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601
美股反弹幅度达到多少(如1%/2%/3%),更容易带动A股同步反弹?
先说结论(一句话):隔夜美股(尤其纳指)单日反弹≥2%,最容易带动A股高开并同步反弹;1%只有弱情绪,3%以上易“高开低走”、持续性反而变差。
435
美股交易时间跟a股一样吗?
您好,美股和a股交易时间是不一样的,是有一定的时间差的。美国纽约是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30-下午4:30 中美时差12小时 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在中国北京...
首席王顾问 17080
美股隔夜反弹后,A股次日高开的概率有多大?是否必然跟涨?
先给你一句话结论:美股隔夜反弹,A股次日高开概率大约70%–80%,但全天“跟涨”(收红)概率只有50%–60%,绝不是必然跟涨,高开低走很常见。
516
隔夜美股暴跌,今天A股开盘是不是低开?
今天A股开盘是低开,情况不是非常乐观,但是已经跌到这种时候了,可以逐步建仓了。
客户经理华 62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