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科创板打新的话,是必须要有50万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要在科创板打新的话,是必须要有50万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05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科创板需要50万的资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1 14: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科创板的权限需要50万的资金。欢迎联系预约开通。

发布于2019-4-11 14:3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对的,开通科创板的权限就需要50万的资金

发布于2019-4-11 14: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户的条件为什么一定要有50万啊?
因为科创版是新上市的板块,都多数都是科技型创业公司,相对风险比较大。所以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满足5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及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
资深小梦经理 215038
开美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才开能吗?还是说要有境外的卡才行?,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开美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才开吗?还是说要有境外的卡?很多新手问:开美股账户需要50万吗?其实,不是必须的!有些券商门槛很低,1美元就能开户。但要注意:资金要求:部分券商(如富达、盈透)...
小鹿经理 3312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890
科创板开户必须要有50万吗,为什么,怎么开户
开通科创板权限,在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内,根据交易软件的指引去一步一步的开户就行。投资者开通科创板股票有以下门槛:(1)办理开户前20个交易日托管的证券市值和资金账户可用余额合计达到5...
资深小唐经理 18426
在万宁市开股票账户,科创板交易的佣金和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如何?
科创板交易的佣金标准与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不大。我司为投资者提供合理的佣金费率,而打新策略主要关注的是新股申购的时机、市场情绪以及资金安排等因素。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或打新策略有...
小怡经理 851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0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