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科创板打新的话,是必须要有50万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要在科创板打新的话,是必须要有50万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03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50万的日均资产和2年股票交易经验,满足条件之后即可网上自助开通,如有需要欢迎交流协商

发布于2019-11-20 14: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哦,得先开通科创板权限,股票开户流程简单,我司是上市券商,我司还可以支持多账户组合交易与量化交易,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10 16:5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必须要满足50万以上的资金条件的,手机上就可以开通的;上班时间来开账户是都是能办理哦;但是懒得跑的话是能自行在手机办理开账户的业务哦;您是能在家十分钟完成;如果要到营业部去办理开账户就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两张信息哦;
正规证券公司老牌子值得信赖;目前开账户目前正规证券公司您的首选;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18 10: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户的条件为什么一定要有50万啊?
因为科创版是新上市的板块,都多数都是科技型创业公司,相对风险比较大。所以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满足5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及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
资深小梦经理 214970
开美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才开能吗?还是说要有境外的卡才行?,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开美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才开吗?还是说要有境外的卡?很多新手问:开美股账户需要50万吗?其实,不是必须的!有些券商门槛很低,1美元就能开户。但要注意:资金要求:部分券商(如富达、盈透)...
小鹿经理 3303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843
科创板开户必须要有50万吗,为什么,怎么开户
开通科创板权限,在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内,根据交易软件的指引去一步一步的开户就行。投资者开通科创板股票有以下门槛:(1)办理开户前20个交易日托管的证券市值和资金账户可用余额合计达到5...
资深小唐经理 18414
在万宁市开股票账户,科创板交易的佣金和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如何?
科创板交易的佣金标准与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不大。我司为投资者提供合理的佣金费率,而打新策略主要关注的是新股申购的时机、市场情绪以及资金安排等因素。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或打新策略有...
小怡经理 851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0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