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50万?要是没有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50万?要是没有呢?

叩富问财 浏览:967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没有五十万可以参与科创板投资基金,优质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1 14: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五十万可以参与科创板投资基金,我司产品种类多,手续费行业最低

发布于2019-4-11 13:50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50万是门槛,必须满足了这个条件才能开通的。

发布于2019-4-11 13:4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目前申报的科创板基金的类型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主要投资方式是打新、战略配售和二级市场交易。2月22日华夏等基金公司提交相关科创板基金的注册申请,首批申报的多是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2月27日-28日,先后又有8家基金公司上报了以科创板为主题的新基金产品,而这8只基金是首批3年封闭的产品。专家认为发行三年期封闭基金产品的目的是打新,也可以去参与战略配售,不过战略配售的股票是流通受限的。存量基金中,6只战略配售基金将有机会参与科创板的上市配售和场内投资,不过这类基金暂时正处在封闭运作期,按照计划,它可能在今年在场内上市,投资者将可以在场内参与投资。值得注意的是,科创板规则正式稿中间还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即“现有可投资A股的公募基金均可投资科创板股票”,这意味着,基金投资者持有的所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指数基金都将有条件参与科创板投资。换句话说,没有50万也可以参加科创板基金打新。

发布于2019-4-11 13:4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户的条件为什么一定要有50万啊?
因为科创版是新上市的板块,都多数都是科技型创业公司,相对风险比较大。所以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满足5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及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
资深小梦经理 215252
开通港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吗?最新条件详解!
开通港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的,如果是自己港股通开户的话,股票默认佣金在万2.5到万5左右,可以根据情况做调整。我可以协助您办理低费率账户。欢迎联系。开通优惠费率的证券账户方法如下:1....
资深小周经理 18323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开户必须要有50万吗,为什么,怎么开户
开通科创板权限,在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内,根据交易软件的指引去一步一步的开户就行。投资者开通科创板股票有以下门槛:(1)办理开户前20个交易日托管的证券市值和资金账户可用余额合计达到5...
资深小唐经理 18469
在万宁市开股票账户,科创板交易的佣金和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如何?
科创板交易的佣金标准与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不大。我司为投资者提供合理的佣金费率,而打新策略主要关注的是新股申购的时机、市场情绪以及资金安排等因素。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或打新策略有...
小怡经理 869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