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入的股票在涨多少之后就可以买出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买入的股票在涨多少之后就可以买出了?

叩富问财 浏览:6787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你好!这个关于对于股票您这边什么时候卖出的话,你肯定是在尽量低的点位买入在尽量高的位置卖出了,如果您这边已经盈利的话,那您这边可以选择落袋为安,具体的还是看您个人的操作,!

发布于2019-4-2 12:05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关于对于股票您这边什么时候卖出的话,你肯定是在尽量低的点位买入在尽量高的位置卖出了,如果您这边已经盈利的话,那您这边可以选择落袋为安,具体的还是看您个人的操作,或者说您对该只股票未来走势的一个看法和理解了我司佣金比较低,你可以预约我指导您办理!

发布于2019-4-2 11:26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至于涨多少卖出这个还是根据你自己的风险偏好,如果是做短线那么盈利预期就需要降低一点,如果是长线盈利预期就需要看高一点,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2 11:2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关于对于股票您这边什么时候卖出的话,肯定是在尽量低的点位买入在尽量高的位置卖出了,如果您这边已经盈利的话,那您这边可以选择落袋为安,具体的还是看您个人的操作,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2 13:21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是想卖就可以卖吗?
不一定。在A股市场,普通投资者持有的股票需遵循“T+1”交易规则,即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能卖出;部分特殊股票(如处于停牌、退市整理期等状态)可能无法即时卖出;此外,若持有股票数量较大,...
首席凡凡经理 12864
你好,老师,9:15挂单,在9:25成交那么9:30之后是不是就可以卖出了?
A股是T+1交易规则,当天买的股票得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你9:15挂单,9:25集合竞价成交,这算今天买入的,所以9:30开盘后也不能马上卖,得等明天开盘才能操作。简单说就是“今天买,...
资深顾问胡 3719
股票开户成功后即刻就可以买入股票吗?
你好:股票开户首选专业的券商机构,在线开户流程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股票开户可以手机下载APP操作;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欢迎咨询!
向北经理 11627
现在A股大盘涨势不错,我现在去开户的话,当时就可以买入股票吗?
T+1日可交易,我司线上开户即享低佣金费率,祝您投资愉快!
洛经理 7242
你好 我用股票作担保品 第二天是不就可以买入 可以买与担保品一样的股票吗 买入比例是多少
不一定哦,要看券商的具体规定,有的担保品券商不让融资买的联系我做您的客户经理,融资利率4.99%,佣金调至成本价,欢迎微信咨询!我们佣金低,而且降低的幅度更大,如果你之前佣金太高,找我...
资深刘顾问 3388
股票在哪里买,有以下三种方式就可以了
开户后就能操作交易,直接在网上便可办理开户,网上开户流程是超级简单的。佣金都可以要求证券公司给你下调,不调就换家券商!投资者不用再去柜台办理开户,只需要通过证券官网下载开户app即可在...
安经理 179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