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打新股和A股一样如果中签了可以赚几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A股投资宝典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科创板的打新股和A股一样如果中签了可以赚几倍吗?

叩富问财 浏览:342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是可以的,前面上市的科创板可能被游资爆炒,所以收益可能更高,我司可手机开科创板权限,可以给你行内最优惠的佣金,给你节约大量的手续费,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3-20 14:19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具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后期的走势;建议您网上开户选择大券商网点多,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20 14:27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看具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后期的走势,科创板前面上市的股票应该还是会受到资金的追捧,欢迎预约我开通科创板,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8 09:2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是可以的前面上市的科创板可能被游资爆炒,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2 10: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还没有历史呀,科创板都还没有上呢,等有历史数据了之后,你这个问题才好回答的。

发布于2019-3-20 13:1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股还是要谨慎才好的,可以上涨好几倍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0 13: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前期肯定是非常火爆的,并且前5个交易日没有正跌幅限制。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最低,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19-3-20 13:4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暂时还没有这样的例子不好说,但国内新东西肯定爆炒的,所以一开始赚钱应该问题不大。科创板上市在即,我司可以开通科创板权限,目前建议互联网开户,我司定会给您满意的服务和佣金,欢迎预约咨询。

发布于2019-3-20 15:39 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前面上市的股票应该还是会受到资金的追捧,欢迎在线和我协商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19-3-21 10:59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新股中签收益很高的,祝你投资顺利,我公司炒股佣金更低

发布于2020-6-8 15: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的打新股和A股一样如果中签了可以赚1-3倍。可以使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或者大众交易软件同花顺和通。达信。证券公司的软件都是,大同小异的,只有交易手续费是不同的预约我开户手续费能多低就多低,并且是包含了成本过户费和规费!

发布于2021-1-6 11:2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能翻几倍现在不好说,上市当天是无涨跌幅限制的,可能会爆炒

发布于2019-3-20 16:07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科创板刚开始上市的公司收益可能会更大,更多详情欢迎预约我咨询!

发布于2019-4-16 13: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之后都是会有盈利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1-8 17: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看具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后期的走势,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0 13:01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看具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后期的走势,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哈,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3-20 13: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科创板刚开始上市的公司收益可能会更大,但是随着市场冷静之后,打新股可能会降温,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0 13:07 苏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前面上市的股票应该还是会受到资金的追捧,如果中签一只的话还是有很大的收获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0 13: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前面上市的股票应该还是会受到资金的追捧,如果中签一只的话还是有很大的收获

发布于2019-3-20 13:1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具体的市场情况以及后期的走势,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20 13: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6000股,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恭喜您!在A股市场打新中签本身就是一件运气爆棚的事,而一次中得6000股更是非常罕见。这确实是一个值得好好把握的机会。为了帮您理清头绪,接下来从为什么能中6000股,当前紧急要做的事以...
资深吴经理 84061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66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298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88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中签后需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如科创板/创业板500股,北交所100股),须在T+2日下午4点前缴足。若资金不足视为弃购,累计3次弃购将限制打新半年。打新股存在破发、流动性及市...
小鹿经理 2125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新股中签了,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账户里存够申购金额,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沪市1000股签、深市500股签)。如果没按时缴款,会视为弃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暂停打...
资深顾问黄 13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