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股份在3.21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三美股份在3.21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叩富问财 浏览:486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新股的申购一般都是两个交易日内才能知晓中签的情况;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19 14:0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松井股份在5.2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2个交易日后就会知道中签结果了,需要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陈顾问 5038
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在1.2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你好,科创板新股纵横股份申购两个交易日后可以得到中签结果。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4807
双飞股份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什么时候能知道中没中签?
您好,双飞股份新股申购,两个交易日后能知道中没中
首席林经理 4925
科创板新股金博股份在5.6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2个交易日后就可以知道是否中签的哦~
【杨经理】 4485
科创板新股晶晨股份在7.29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新股申购完成之后,需要T+2个交易日才可以知道您是否中签的
遥经理 5088
三美股份3.21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您好,三美股份新股申购,如果中签了的,一般来说会有不错的盈利的哦
俞经理 61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