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个新股,但是我账户内钱不够了,不想要了,是就放着就行嘛?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我中了个新股,但是我账户内钱不够了,不想要了,是就放着就行嘛?

叩富问财 浏览:1136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的,如果你不想要新股的话,可以直接不管,但是建议不要放弃;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3-16 20:4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可以放弃申购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9 10:3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新股中签多少股,新手想要了解
北交所新股中签数量根据发行计划不同而有所不同,具体中签股数需参考各发行项目的公告。如果您是新手,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解答。开立股票账户本身就是不收费的,只有...
首席毛经理 12624
请问打新股中签了,恰好账户资金够了,目前不想打这只新股了,如何操作退出?
您好,各券商的佣金价是不同的,佣金价格是可调的,您可以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再根据客户经理的流程下载APP办理开户即可。但是我司现在能够给您低至成本的佣金价格,联系我咨询详细...
顾经理 3702
港股融资打新,都中了要补全款吗,还是融资就行
港股融资打新中签后,不用补全款,融资会自动承接,你只付自有保证金+利息。一般你出自有保证金(通常10%,10倍杠杆),券商/银行出90%融资例:10倍杠杆,你出1万,券商借9万,总申购...
资深吴经理 1299
债券中了20张,但是账户只有一千五百,是不是买不到这个债券? 我不想要,还是会买入10张呢?
您好,您的账户不足以扣款视为放弃,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2384
我中了新股,但没有那么多钱认购,怎么办?,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可以有三个思路:一是账户有多少钱就买多少,剩余部分自动放弃(但注意每个市场弃购三次就会进黑名单半年);二是找亲友周转或者用券商两融额度临时补足,一般中签金额不高的话1...
资深黄经理 960
现在有新股申购中签后不想要了的情况吗?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决问题哦!是可以不要的。您需要把您中签的股票账户里面的钱都清空,这样的话,系统在扣款的时候就会扣款失败的,那么就是不会缴款,自然也就不会有新股到你的账户里...
资深顾问小徐 117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