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79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时间没有使用可能休眠了。休眠了需要去营业部激活,也可以在线直接办理开户时最快的。

发布于2019-3-7 21: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账户休眠了哈,您需要到任意券商先将休眠账户注销,然后就可以新开股票账户,具体可以联系我详细咨询哈!

发布于2019-3-7 16:53 长沙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很长时间没有使用的话,那么应该就已经是休眠账户了,需要去营业部柜台激活或者注销。建议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3-7 16:5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都已经成为休眠账户了,建议你新开一个,具体可以找我的

发布于2019-3-7 16:3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长时间没有使用是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激活才可以使用,建议你直接新开户,现在支持手机开户,我们的交易佣金是非常优惠

发布于2019-3-7 16: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很早以前的户佣金费率很高,现在一网上开户佣金比较低,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3-7 16:3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账户没有资金有可能休眠了,以前开的户佣金也比较高,可以现在新开一个户

发布于2019-3-7 16: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已经称为休眠户了,您可以去营业部激活一下,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3-7 16: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没有使用的已经变成了休眠账户,您可以重新开立一个低佣的股票账户,欢迎详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7 16: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你去激活才能使用哦,或者新开一个,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发布于2019-3-7 16: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肯定不能用了,一般两年不用就会休眠,您可以在手机上办理重新开一个新的股票账户,现在开户的话手续费比以前低多了,10多分钟就开好了,在线预约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9-3-7 16: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京银行大额存款一年50万,利息大约有多少呀
2025年北京银行1年期大额存单利率大概在1.8%左右,50万存一年利息约为500000×1.8%=9000元。不过银行利率会随市场情况和政策调整,具体利率建议你咨询北京银行当地网点或...
资深刘经理 12237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了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现在交易佣金是多少?
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炒股开户目前都是手机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安装交易软件办理,预约客户经理佣金费率巨低!开户选择全市场极优势的水平的...
资深董经理 7035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73
我很早以前开户了上海和深圳的账户。想问一下,如何再开户进行创业板的交易?
你好开过户需要两年交易经验和十万资金开通创业板,开户都是免费的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方便开户前后指导及后续服务。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身份证必须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股票账...
首席赵经理 11272
你好!我是原湖南证券的老客户,很早之前就开过股票账户了,现在我又想炒股了,以前的户头还能用吗?
以前老账户手续费比较高,而且长期没有使用可能已经休眠了,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哦,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带的资料简单,炒股开户每家券商的佣金水平肯定有所差异,选择一家实惠...
信经理 47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