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大佬们,科创板究竟值不值得参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求问大佬们,科创板究竟值不值得参与?

叩富问财 浏览:2031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肯定好,开户要求: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欢迎预约我开通科创板,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8 09: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后期不好说,反正前期是很火爆的,前期值得投资。欢迎预约我开通科创板,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8 09:2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肯定好,预约我开户可以给您超优惠佣金的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8 11: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与主板、创业板相比,科创板最亮眼的地方,则是在于国内资本市场制度改革与创新的试验田区定位。从主要规则来看,虽然遗憾未能够在科创板实施T+0的交易制度,但在同股不同权、试点注册制、保荐券商跟投以及涨跌幅限制放宽等方面有所突破,这也给了市场带来了更多的看点。

发布于2019-3-5 16:2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肯定好,开户条件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以及有24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我司费用更低

发布于2019-3-8 11:1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肯定好,欢迎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8 11:43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肯定好,开户要求: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预约我办理费用低。

发布于2019-3-8 12: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后期不好说,反正前期是很火爆的,前期值得投资,欢迎预约我开通科创板,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4-3 14:3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条件单和普通挂单有啥区别,值不值得用?
您好,条件单和普通挂单在交易逻辑、使用体验上差异明显,对于需要省心交易、执行固定策略的投资者来说,条件单很值得使用,其中广发证券的条件单功能适配场景最全面。1.触发与生效方式不同:普通...
资深顾问叶 210
怎么判断新债值不值得申购,我想了解清楚
你好,如果不知道如何申购新债,如何判断新债的价值,可以点赞预约,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来为您一对一详细解答
首席朱经理 1386
券商etf值不值得投资,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ETF是一种跟踪特定指数的投资工具,具有分散风险、交易便捷的特点。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建议您可以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来决定是否投资ETF。ETF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好,适合...
首席毛经理 1091
国盛证券靠谱吗?开户值不值得?
国盛证券是一家正规的证券公司,且是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盛证券的开户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但这个佣金是可以通过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特别是对于频繁交易的投资者,可...
资深小林经理 3315
怎么判断一只ETF值不值得买,看哪些指标​
判断一只ETF值不值得买,可关注以下指标:1.跟踪误差:反映ETF净值与标的指数收益率差异,越低越好,说明紧密跟踪指数,能更好复制指数表现。2.规模大小:一般建议选规模适中或较大的,太...
资深程顾问 20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