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打新股有没有风险啊你们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科创板的打新股有没有风险啊你们说?

叩富问财 浏览:9029 人 分享分享

2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给您最优惠的交易手续费,佣金是超低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5 10:2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市场目前新股上市,一般都会有不错的涨幅,差的3-5个板,好的十几个板,所以新股申购是现在A股市场心照不宣的赚钱没事。一般只要有新股额度都会在新股申购日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9-3-4 16: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

发布于2019-3-4 13:4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如果不设置涨跌停,并且上市首日即可融券的情况下,很大可能会和美股以及港股一样出现破发的可能性,但前期可能还好,因为大家都跟风,建议小心谨慎比较好。

发布于2019-3-4 13:18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3-4 12: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不好说,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给您最优惠的交易手续费,佣金是超低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4 12:1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14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6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04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打新股确实有风险,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新股破发风险,尤其注册制实施后新股定价更市场化,部分股票可能开盘即跌破发行价;二是中签率低且资金冻结时间较长,大量资金长期申购但中签后可能因行...
资深顾问黄 1224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29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俗称“打新”)的问题。作为理财经理,我首先需要向您明确:**任何投资行为都伴随风险,新股申购也不例外,并非稳赚不赔。**下面我为您梳理一下新股申购的主...
资深王经理 12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