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打新股有没有风险啊你们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科创板的打新股有没有风险啊你们说?

叩富问财 浏览:900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

发布于2019-3-4 13:4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19-3-16 21:5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欢迎预约我开通科创板,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8 10: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前不好说,但是按照以往的惯例,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给您最优惠的交易手续费,佣金是超低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4 12:1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如果不设置涨跌停,并且上市首日即可融券的情况下,很大可能会和美股以及港股一样出现破发的可能性,但前期可能还好,因为大家都跟风,建议小心谨慎比较好。

发布于2019-3-4 13:18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我司佣金可以达行业最优惠,欢迎咨询
/

发布于2019-3-8 11: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投资肯定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但是打新股风险很小,我公司科创版交易佣金更加优惠。

发布于2020-6-1 17:5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有一定的风险的,但是特别小。选择可以使用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或者大众交易软件同花顺和通达信。证券公司的软件都是大同小异的,只有交易交易佣金是不同的我司交易佣金优惠到底,咨询我即是成本价!能帮你节约一大笔本金!

发布于2021-1-8 13:1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不好说,但按照以往的惯例,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的。我们公司与其他券商相比佣金更低,欢迎在线咨询交流,预约我办理享受最低优惠。

发布于2019-4-22 16: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先开权限,欢迎来我司办理

发布于2019-11-8 11: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打新和A股打新是一样,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1-15 15: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3-4 12: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市场目前新股上市,一般都会有不错的涨幅,差的3-5个板,好的十几个板,所以新股申购是现在A股市场心照不宣的赚钱没事。一般只要有新股额度都会在新股申购日申购新股。

发布于2019-3-4 16: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给您最优惠的交易手续费,佣金是超低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5 10:2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我司佣金可以达行业最优惠,欢迎咨

发布于2019-3-8 12:2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基本上都能赚钱。开户要求: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预约我办理费用低。

发布于2019-3-8 12:3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您可以继续关注一下这方面的消息,联系客服经理佣金可以协商至成本价,需要低佣金开户的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19-4-25 10:1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任何投资操作都是存在风险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8-23 10: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预约我对比股票佣金,资金量越大佣金手续费越低,我司的交易手续费行业最低,联系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9-30 16:1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来看新股上市都还是有一定的收益的,但是一定要合理止盈。找我办理交易佣金是行业最优惠的。

发布于2019-11-11 16: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678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1983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196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打新股确实有风险,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新股破发风险,尤其注册制实施后新股定价更市场化,部分股票可能开盘即跌破发行价;二是中签率低且资金冻结时间较长,大量资金长期申购但中签后可能因行...
资深顾问黄 1217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13
打新股有没有风险有什么风险,有知道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俗称“打新”)的问题。作为理财经理,我首先需要向您明确:**任何投资行为都伴随风险,新股申购也不例外,并非稳赚不赔。**下面我为您梳理一下新股申购的主...
资深王经理 11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