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没有美股帐户,得到了公司分配的股票,该如何处理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股票入门手册

如果我没有美股帐户,得到了公司分配的股票,该如何处理啊?

叩富问财 浏览:531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没有个人账户,一般公司会通过集体账户,帮员工批量操作(也就是在窗口期内,将期权换成股票,也可以将股票卖出换成现金

发布于2019-2-11 13:5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美股的账户,但是得到公司分配的股票,是需要去开通一个账户才可以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11 16:1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原来开的是平安证券,想开多一个证券公司,请问原来帐户的股票可以不转户,还是用原来的帐户交易吗?
您好,现在每个人是可以同时使用三个股票账户的。以前账户不用就不管了就行服务水平和佣金都是一流的,欢迎你前来办理。
资深毛经理 13363
原来在别的证卷公司开通过融资帐户,现在换证卷公司开户,可以直接在新开的帐户用融资帐户吗
融资融资融券即投资者利用保证金,从证券公司借入资金购买股票或证券进行融券交易,并在规定时间内归还。8%是融资利率的标准值,每家券商费率不一样,具体调整请与客户经理沟通。要想获得融资融券...
资深小胡经理 13804
我今天早上买了股票,自动扣的款,可到了晚上,钱又自动回到了帐户中,我并没卖出股票啊?为什么?是早上的股票没有买成功吗
您今天早上购买股票时自动扣款,但到了晚上钱又自动回到了账户中,且您并未进行卖出操作,这种情况通常是因为股票购买未成功。以下是可能的原因:1.交易未成交:在股票市场中,买卖交易需要买卖双...
量化张经理 4770
我从2014年或2015年没有查看我的股票帐户了,目前我的资料找不到了!怎样才能找回呢?
您好,长期不使用账户自动休眠,激活需要去营业部的,很麻烦的。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找我办理手续费为您优惠到成本价的,不怕您去比较的!
首席南经理 5891
享有公司剩余财产优先分配权的股票是
优先股清算、分红时,优先于普通股分配公司剩余财产与利润。
老牛经理熊熊 731
公司可以开立股票帐户吗,什么条件
是的,公司可以开立股票帐户。企业开户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公司公章、财务章等。具体详情可加我微信咨询。佣金默认标准是按成交金额...
资深小妮经理 63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