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债申购中签能赚多少?新股中签能赚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债申购 打新中签攻略

请问新债申购中签能赚多少?新股中签能赚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7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新债上市之后大部分收益都在10%以上,高的甚至达到近30%收益,比如你打新债中了2手,一手是10张,100块钱一张,也就是此次中签会用到2000元,那么这个新债上市之后,你大概可以赚到200或者600元,而且不损失一分钱的成本。


当然这只是根据历史数据算出来的最普遍的现象,但其实这只是往低了算的,不少人透露自己靠打新债一年光中签获利就有几万元,这个数字肯定会让人惊讶,但这不是吹牛,而是确确实实发生了,因为他开了还几个账户打新债。
不用质疑,一个人的确是可以开好几个账户打新债的,可以借用自己家里人的身份证去开账户,开好账户之后可以全部用来打新债。这样中签的概率会高很多,赚到的钱也会高很多。未来新债会越来越多,所以多备几个帐户,绝对不亏。


以上就是关于请问新债申购中签能赚多少,新股中签能赚钱吗问题的解答,如果有不明白的,欢迎添加我为好友,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3-10-20 14:5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一定赚钱吗?现在还能无脑打新吗?
新股中签不是一定赚钱的,现在注册制下部分新股会破发,比如高价发行、业绩普通的新股可能亏损,但多数优质新股还是能盈利。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1798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304
新债申购中签能赚钱吗,会不会亏钱?
你好,新债申购中签大部分时候能小赚一笔,但也存在亏钱的可能,不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我司佣金成本价,想要开户可以添加微信或者直接电话联系我!!!
顾经理 5837
中签500股一般能赚多少?新股中签后如何操作?
您好!正常打新股如果普通的投资者能中签500股就已经非常厉害了,因为中新股的概率非常的小。

其次,新股中签的话,中签500股一般能挣30%~300%不等,具体的金额要看您中...
首席张经理 27860
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怎么知道中签?
新股中签没有上限,我们一般中签就是1手500股,对于刚上市的可转债,首日设置了较宽松的涨跌幅限制,以便市场能够在较大范围内调整价格,从而更准确地反映其价值。从次日起,涨跌幅限制缩减至±...
资深富经理 32807
新债申购中签赚钱吗,靠谱不
新债申购,也就是可转债打新,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一种低门槛投资方式。简单来说,它是否“赚钱”和“靠谱”,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理解:**1.盈利概率较高,但非“稳赚不赔”**从历史数据看...
资深王经理 24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