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签了新股康龙化成!但是现在账号资金不足,我最晚什么时间之前要把款缴上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康龙化成

我中签了新股康龙化成!但是现在账号资金不足,我最晚什么时间之前要把款缴上啊?

叩富问财 浏览:3438 人 分享分享

1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今天中签新股的话,需要在t+2日前把账户资金准备好,到时候会自动扣款的

发布于2019-1-16 20: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新股中签通知之后的第二天就需要把中签款缴了。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协商,在线一对一指导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后续终身服务!

发布于2019-3-26 13: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都应该在t+2日下午4点补足资金缺口,"选择正规大证券公司;和客户经理协商好交易手续费就是能了;您是能询客户经理在线协助办理业务;给您行业中比较低的费率;抹去您交易的后顾之忧;如果后续不懂是能在线交流;终身服务;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0-12-31 11:0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下午4点补足资金缺口,"网上证券开户时要绑定银行卡的,开户时会有相应的提示,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就可以办理,什么问题都是可以咨询我,我!开户首选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券商,有客户经理方便之后操作的!
~
我司的交易佣金业内优势明显,低于其他证券公司!敢说不怕你对比!"

发布于2021-1-14 13:26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在1月17日下午16:00前准备好资金,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6 20: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日下午四点之前,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10 15: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今天中签新股的话,需要在t+2日前把账户资金准备好,到时候会自动扣款的,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1-16 16:2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现在账号资金不足,最晚在2019年1月17日之前要把款缴上。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1-16 16: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最晚在2019年1月17日,下午16点之前要把款缴上。

发布于2019-1-16 16:2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今天中签新股的话,需要在t+2日前把账户资金准备好,到时候会自动扣款的,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1-16 16: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缴款的最后截至是t+2日下午4点之前,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1-17 10: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今天中签新股的话,需要在t+2日前把账户资金准备好。

发布于2019-1-17 10: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新股中签通知之后的第二天就需要把中签款缴了,不然会错过新股的缴款就得不偿失了。

发布于2019-3-1 14:4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新股中签通知之后的第二天就需要把中签款缴了。

发布于2019-3-21 14: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中签当天就缴足款项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7 12:5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晚要在中签日当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25 15: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新股中签的当天就是需要缴款的,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13 11:2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款都应该在t+2日下午4点补足资金缺口,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20-3-17 13:2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新股的缴款时间最晚到几点,错过了会有什么后果?
您好,中签新股的缴款最晚到缴款日当天的16:00,错过会被视为自动弃购哦。我来帮您拆解清楚哈。首先,为什么是16点呢?因为证券交易的结算系统在当天16点就关闭了,之后资金没法划转,系统...
王经理 335
如果科创板新股龙软科技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哪天呢?
科创板新股龙软科技中签了,那交款日期是中签日,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143
我帳户信息通知中签了,要本月27日缴费,但我资金不足缴费,想卖股票来缴费,不知能否27日卖股票的资金可以缴27日的新股中签缴费吗
你好周四打的新股,今天通知中签结果,下周一进行交款,只要在下周一的下午16点前,账户内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进行交款了。所以周一卖出股票,当天是可以进行缴费的。如果还有相关问题...
资深小林经理 1389
我今天新股中签了,请问什么时间扣款
您好,通常的时候,新股中签的话就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时收到弹窗提示。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要保障16:00以内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无论转自银行,还...
资深顾问马 42386
急!长城证券的中签号码已经公布,我查到我已经中签了,该在什么时间之前把款缴上呢?
一般T+2日是中签缴款日!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手续费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7978
我中签了40000股新股,但资金不足,扣除部分,显示还差一部分,如果我没有补齐后续资金会怎么样
恭喜你中签了新股!不过,如果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补齐所需资金,可能会有以下后果:中签部分作废:如果你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补足资金,未缴款部分的中签股份将被视为放弃,你将无法获得相应的股票。失...
小鹿经理 12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