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新股可以避免被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被套

怎样打新股可以避免被套?

叩富问财 浏览:3321 人 分享分享

1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关注整个大盘的市场环境。如果某只新股,打开涨停,但是当时的整个股市情况,非常糟糕,大盘是连续下跌,这时不适合买入新股,否则容易被套。就是买不逢时了,神仙也没有办法了,只能靠耐心与时间。

发布于2018-12-27 09: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上市后一般情况下会有涨停板出现,开板后即时卖出

发布于2019-10-29 14:2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破发还是比较少的,"股票开账户流程是直接就下载开账户APP;交易手续费根据资金量调整;与客户经理商谈具体费率;给您申请更低开账户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自行办理;欢迎点击头像交流;希望帮到您;
找我开上市老券商低佣金账户绝对满意!~!"

发布于2020-12-29 12: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破发还是比较少的,没有被套的,开户,"申请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营业网点,填写个人开户资料,并签订买卖证券的委托合同和交易协议书,办理股票开户!任何券商都是可以手机开户的,操作比营业部开户简单几倍的,开户有客户经理方便你办理的!
~
想要交易手续费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交易手续费!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1-1-15 15:4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后上市也是要多关注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板

发布于2019-9-2 13:3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学会审时度势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13 13: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一般被套的概率很小,目前新股上市首日都是有溢价的,没有首日破发的情况,所以你在上市首日卖或者涨停开板卖都是有利润的,所以不会被套,能够中签一般都是赚钱的,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8-12-26 16:3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需要你根据你的策略来严格的止损止盈了,一定是规则交易,一到止损点位马上止损,才能解决你被套牢的尴尬。

发布于2018-12-27 08: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1)看看自己手中的新股是民营企业的,还是国有企业的。民营企业,比较在乎自己公司股票的价格,将会更加努力推动自己公司的发展。
  (2)如果新股被套,注意所持新股的换手率。通常情况下,新股换手率必须要累积达到100%以上,换手率越高越好,说明筹码清洗干净。
  (3)关注整个大盘的市场环境。如果某只新股,打开涨停,但是当时的整个股市情况,非常糟糕,大盘是连续下跌,这时不适合买入新股,否则容易被套。就是买不逢时了,神仙也没有办法了,只能靠耐心与时间。

发布于2018-12-27 08: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满足t-2日日均资产1万即可新股申购,上市之后可以持续关注股票走势,走到不贪心,被套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12-27 09: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股成功后,新股上市后一般情况下会有涨停板出现,但是后市会开板,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在高位卖出,供参考。

发布于2018-12-27 10: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打中之后一般都会有几个涨停板,开板注意出局。

发布于2018-12-27 10:4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上市一般会有连续的涨停,一般是1倍到3倍左右,打新不用太担心被套,破发一般是极少数的情况,但是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详情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8-12-27 16: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一般都是要赚钱的,打新需要你平均20个交易日市值1万就算一个号,深圳和上海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我们在线指导,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3 14:5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就需要你根据你的策略来严格的止损止盈了。咨询我股票开户费用,资金量越大佣金手续费越低,我这边的佣金最低,预约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9 10:2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你的策略来严格地止损止盈,切勿太过于贪心,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17 09:3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严格执行止损止盈点,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2 15:3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根据您的风险偏好来设置您的止盈止损

发布于2020-2-3 16: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设置合理的止损区间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25 10:5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06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44
我的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了,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同时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主要是依靠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量来进行调整的,若您...
资深小梦经理 3551
打新股最佳申购时间段是什么时候?下午几点打新股更容易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主要取决于申购数量,时间段对结果影响其实不大。不过市场上确实有一些经验说法,比如下午1点半到2点半申购的投资者相对集中,但这更多是心理因素。实际上,新股配号是系统随机生成...
高级叶经理 4370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您好,对于新手朋友来说,打新股是A股市场一个常见的投资方式。参与新股申购,主要需要满足两个核心条件:一是拥有一个正常的A股证券账户;二是账户里持有一定市值的非限售A股股份。这并不意味着...
资深顾问叶 4213
打新股几点申购最容易中签?
您好,想提升打新股中签概率,优先选择上午10:30-11:30、下午13:30-14:30这两个时段提交申购,这是实操中更稳妥的申购时间窗口。想稳定提升中签率与交易体验,直接联系银河证...
资深顾问叶 19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