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佣金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佣金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1552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佣金都是按照委托的成交金额收取的,不会分批扣的,一台可视频的电脑或者手机,本人,身份证原件,一类银行卡有的证券公司佣金虽然十分便宜,但软件刷新速度慢,关键时刻还可能抽疯无法登陆,佣金是可以做到很便宜。联系鑫经理开户手续费一价到成本价,特低价给你!

发布于2023-9-15 14:4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就选刘经理。
您好!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佣金都是按照委托的成交金额收取的,不会分批扣的,默认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已经开立的证券账户想要调整佣金比较受限,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在线完成开户手续,与我联系,即可实现佣金成本极低的开户。
超低佣开户找我,问一嘴不吃亏,不问这一嘴只剩下后悔,全佣直接给到成本价!还包过户费!欢迎咨询了解对比!

发布于2023-9-15 14:48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1041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121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233
股票卖出被系统分批,费率怎么算?期权现在交易费率是多少?怎么开通期权呢?
期权佣金可以低至1.7元/张,在期权佣金方面,不同的券商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期权优惠费用价格是需要提前与客户经理沟通确定的,一般情况下期权不接受网上开户的,需要本人到营业部办理手续的。期...
资深小夏经理 1922
请问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
现在的开户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您可以在开户前找到线上券商的客户经理,与其进行协商降低您的交易佣金,为您节约更多的交易成本。网上开户几分钟即可完成...
资深小冰经理 5229
股票卖出的钱不是马上到账的吗,新手想要了解
您好,股票卖出的钱是马上到账的,办理股票账户,然后可以手机操作开户,想要低佣金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客户经理有权限调整佣金,选择银行转证券(转入),再输入密码和金额,点击转账,如需开通账...
顾经理 24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