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晚上12点挂单,一万元金额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请问晚上12点挂单,一万元金额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79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晚上12点挂单是可以挂单的,低佣金开户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办理

发布于2023-9-13 21: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晚上十二点是可以挂单的。


想要开股票账户的话,您完全可以放心联系我。(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

以上就是我的答复,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联系我,我随时为你解答!找我免费开户,开户即享低佣金费率,我司是大型综合性大券商,实力雄厚,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3-9-14 04:4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区别在哪里啊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区别就在于报单的优先顺序,因为交易所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来撮合成交的。目前券商隔夜挂单时间比较早的有中金财富、银河证券、华泰证券等等,有的券商下午4...
首席林经理 86513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您好,看你对挂单时间有点小疑惑,那我来给你说说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的区别和影响吧,让你一秒搞清楚!挂单时间的基本概念挂单就是你提前在交易软件里输入买入或卖出的指令,等到交易时...
张经理 54153
证券交易收费是一万元收5元吗?若交易金额不到一万,收费标准是什么?请问下
现在证券公司股票开户的手续费通常情况下是默认值,对于不同的证券公司来说开户手续费都有着不同的标准,如果您自己在官网开户的话佣金是不可以进行调整的,建议您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因...
资深小陆经理 1660
期货投资最低需要多少资金?一万元可以吗?
说真的,期货投资风险挺大的,有亏光本金的可能,所以大家要谨慎点。不过好在开户没有资金要求,网上就能操作,只要年满18岁就行。记得提前联系客户经理预约,这样可以省点钱。
期货专业经理 10703
为什么每次买入金额一万元左右,产生手续费要40元左右
关于股票的手续费是可以和券商协商降低的,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先行与客户经理洽谈佣金问题,待双方达成共识后,由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以办理开户业务。佣金本身就是浮动的,根据...
首席王经理 6038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区别在哪里啊?,麻烦解惑,感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关于晚上10点和凌晨12点挂单的区别,这主要涉及到A股市场的交易规则和清算交收时间。简单来说,这两个时间点提交的委托单,都属于**“隔夜委托”**,但它们...
资深王经理 16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