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卖出有印花税吗,佣金哪个券商最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可转债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可转债卖出有印花税吗,佣金哪个券商最低

叩富问财 浏览:315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转债卖出没有印花税,​可转债与股票一样,投资者可以在二级市场上卖出它,但是它与股票存在一些不同,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上卖出它,只需要缴纳一定的佣金费用,而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用。


目前佣金低的券商有:华泰证券、安信证券、国信证券、银河证券,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向社会公众所发行的一种债券,具有股票和债券的双重属性。投资者可以选择持债到期获取券面利息,也可以选择在二级市场上卖出,通过低买高卖赚取差价,或者进行转股操作,转化为股票获取更高收益。


以上就是针对可转债卖出有印花税吗,佣金哪个券商最低做出的专业解答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资金给您低佣金。10年专业经验免费为您在线指导,我司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VIP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9-5 21:3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知道卖出要交印花税。如果做T的话当天又把卖出的给买回,那刚卖出的这笔印花税也要交吗?
你好,当然是需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单边收取,只有在卖出时会有印花税
郭誉 16525
北交所交易印花税是卖出收吗?买入要不要交印花税?
您好,北交所交易的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买入环节不需要缴纳哦。首先要提醒您,任何证券交易都得先搞清楚费用规则,避免成本计算失误影响实际收益。咱们国内股票市场的印花税统一实行卖出单边...
资深崔经理 104
海外 ETF 卖出,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
海外ETF卖出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咱们国内的印花税只针对境内证券交易征收,海外ETF属于境外市场的投资品种,交易时遵循境外市场的税费规则,国内不会对这部分交易收印花税。不过要注意这几点:...
资深李经理 48
印花税只在股票买入还是卖出环节收取
一句话结论A股印花税只卖出收,买入不收,单边征收。税率:成交金额万分之0.5(0.05%),国家统一,不能和券商谈减免;品种区分:A股、B股卖出扣印花税;ETF、可转债、国债、场内基金...
643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40
可转债手续费怎么收取?有没有印花税?
少数券商可转债的佣金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佣金账户的办理。股票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需...
资深张经理 54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