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的态势很强!那在妖股出世的时候,普通投资者买入的话风险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妖股

妖股的态势很强!那在妖股出世的时候,普通投资者买入的话风险大吗?

叩富问财 浏览:2946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妖股必然风险比较大,最近有回调的可能,还是要注意

发布于2018-11-22 18:45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风险大市必然的,之所以将某些股票称之为“妖股”,是因为它们的上涨似乎缺乏基本面支撑,股价远远高于市场对其的估值。妖股走势怪异,无规律可循,令众多投资者不可思议。在证券软件的技术指标上,同样无法得到合理的解释。

发布于2018-11-23 09:1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妖股是炒出来的,具有不确定性,只有炒出来了才知道,其实就是击鼓传花的游戏。

发布于2019-1-14 17:04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挑啥样的股票或者ETF做网格交易最稳,是不是得避开那些上蹿下跳的妖股?
做网格交易求“稳”,核心原则是‌首选宽基或红利类ETF,坚决避开个股和单边趋势品种‌。ETF免印花税、分散风险且不死,是网格交易的“黄金标的”,大家在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可以协商沟通佣...
首席赵经理 65
普通投资者是不是不建议买入ST股票?风险比一般股票大吧?
您好,一般是不建议买入ST股票的哈,风险比一般股票大
【杨经理】 9905
个人投资者参与期权交易买入金额限制说明
你好,个人投资者参与期权交易买入金额限制分两块:股票ETF期权有"买入金额限制",商品期权和股指期权主要是"持仓手数限制"。下面分开讲。详情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轻松解决您的问题:...
期货邵顾问 312
投资者在增发前买入股票,与增发后买入,各有什么风险和机会?​
增发前买入:机会是可能享受增发前股价因预期上涨的收益,且可能获得优先认购权;风险是增发方案若不佳或市场环境恶化,股价可能下跌,且可能面临增发后股价稀释。增发后买入:机会是可根据增发后的...
资深阳经理 4927
融资买入的股票分红归投资者所有吗
您好,融资买入持仓的股票,所有分红、送股、转增、配股权益均归投资者个人所有,券商不会截留或占有任何股东收益。杠杆仅用于借用券商的资金,股票的权属与股东权益完全属于持仓投资者。新手炒股可...
高级胡经理 147
对个人投资者参与期权交易的买入金额限制是怎样的?
需要50万资金才能开期权。期权账户的开立需要到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期权开通的条件:(1)半年交易经验(2)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3)知晓基础期权知识,通过交易所认可的知识测...
资深小婧经理 206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