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债最佳卖出时间,高手来说说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中签新债最佳卖出时间,高手来说说

叩富问财 浏览:271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中签新债后可以选择上市后立马卖出或者长期持有,等待合适机会再卖出。大多数投资者认为上市第一天卖出比较省心。可转债上市后破发的几率比较小,如果这只可转债上市当天是上涨的且有卖出机会最好上市当天就卖出,这样做一是省心不用担心后续走势的不确定性风险了,二是很大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

  但对于时间精力充足和追求高点收益的投资者而言,新债上市后仍然保持持有状态等待合适时机再卖出已获得更高的收益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但是这需要建立在投资者经过理性剖析仍然对上市的新债后续上涨空间比较大持乐观态度的基础上,长期持有的话是比较费心费时间的,投资者需要学会参照行情、正股的基本面、可转债的规模大小等等因素才能够更好把握可转债未来的发展趋势,以便能够在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卖出。


以上就是针对中签新债最佳卖出时间,高手来说说做出的专业解答
想要办理低佣金证券账户可以找我开户,无门槛可享受VIP费率,新客享受八大权益,点击右上角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3-8-24 17:4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新债后可以选择上市后立马卖出或者长期持有,等待合适机会再卖出。大多数投资者认为上市第一天卖出比较省心。投资者可以参考证券公司发布的统计资料,选择在那些中签率较高的时间段申购可转债,从而有助于他们提升中签的机会。对于可转债的交易,其费用主要由交易佣金和经手费这两部分组成。三重福利来袭!1.7元期权轻松投,可转债成本价入手,两融利率只要4.99%,电话预约享受特权!

发布于2024-4-29 17: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创业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上市当天。因为创业板上市当天开始5个交易日内,没有涨跌幅度限制,创业板多数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的最高价,往往成为了新股上市后1年内的...
资深小婷经理 48347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新债中签后卖出步骤
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现在网络股票开户是没有资金限制,而且完全免费。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下载券商app后直接就可以按照流程进行相关操作。我司佣金低至成...
资深黄经理 23892
我想问一下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几点?有人知道吗?
你好,关于中签的新股最佳卖出时间,以下是总结的一些停牌:1.上市首日卖出:对于很多新股来说,在上市首日的涨幅一般都很大,因此,谨慎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上市首日就卖出新股。2.开盘集合竞价...
券商田经理 13938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中签新股可是个好事儿啊!关于新股的最佳卖出时间,这可是个大学问,市场上也有不少经验和技巧。虽然具体情况要视个股和市场环境而定,但我可以给你分享几个通用的策略,帮助你更好地把握卖出...
张经理 14947
科创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科创板新股中签上市以后并没有最佳的卖出时间,每一只新股卖出的时点可能都不太一样,但是一般担心风险的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首日择机卖出。
资深苏经理 4045
老师,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您好,根据券商统计,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上午的10:30—11:30和晚上的14:30—15:00。在深市,以12开头的可转债若首日涨跌幅首次上升至30%,则会被停牌直至下午2点57分,...
资深富经理 87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