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股票高送转除权后,股价降低很多,未来的上升空间比较大;
2、一般高送转股票成长性比较好,炒股其实就是在炒成长性;
3、在牛市中,一般除权的股票都会填权,也就是说股价会回到原来的价格。
发布于2018-11-15 11:16 北京
发布于2018-11-15 11:16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18-11-15 11:20 北京
同样是高送转(10送10),为什么有的股票大涨,有的直接低开暴跌?
持仓股票出现高送转(如10送10),对股价、股本、市值分别有什么影响?
高送转是什么,对股价是利好还是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