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3-6 15:56 拉萨
广州市转户的时候,深 A 的股票是转托管,沪 A 的是撤指定,这两个操作可以同一天办理吗?
同一支股票,同一天先卖后买,算不算做T?成本怎么变?
同一天先卖后买同一只股票,算不算做T?
同一只股票一天可以买卖几次?股票交易规则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