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开通证券账户如果一直没买,是不是就会过期或者要交年费呢老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想问一下开通证券账户如果一直没买,是不是就会过期或者要交年费呢老师

叩富问财 浏览:434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没有,可以通过我们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低,点击即可添加

发布于2023-8-21 14:01 广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

我们开户后,如果一直不使用是不会产生任何费用的,也不会过期,但如果多年没有使用,账户是有可能被休眠的,休眠后如果想要重新使用,需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现场办理激活。


现在一个人可以在三家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所以我们可以联系到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从而申请到优惠的低佣金证券账户,享受客户经理的一对一服务。


好的平台,低的佣金,优质的服务,都是我们投资路上所需要的,如需VIP低手续费开户,可点击上方绿色微信图标与我联系进行办理。

发布于2023-8-22 13:56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通证券账户收费吗?有没有开户费或年费?
开通证券账户在目前市场上通常是不收费的,也就是说没有单独的开户费或年费。现在券商为了吸引客户,普遍提供免费开户服务,你只需要通过线上渠道提交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就能完成,过程简单快捷。但...
首席苏经理 2300
证券账户有年费吗?哪些券商免年费?
证券账户通常不会有年费,大部分券商都免收年费。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司同样不收取账户年费。您可以通过加我微信来了解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资料,我们会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您的交易体验顺...
小怡经理 1976
证券账户是免费的吗?要收年费吗?
开户是免费的,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市场默认在万三左右,证券账户里成交金额的大小以及交易次数的多少都会直接影响到佣金费用的高低。因为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这样就可以帮您调整佣金率费...
资深小陆经理 6693
你好,我是2001年在您出办理的股票帐号,但一直并没有交易过,请问现在此帐户是否过期,如果过期怎么才能开通?
但一直并没有交易过,请问现在,您好,长期不用会休眠的,休眠需要激活。
资深李经理 4915
证券账户多久不使用就会休眠?
你好亲,一般账户超过三年未使用,账户里面的资金低于100元就会进行休眠的,休眠后需要激活;找我尽享低佣,融利5.5,ptrade/QMT量化交易~
你的客户经理 19511
光大证券开户后一直不会过期吧?
光大证券开户后一直不会过期吧,长期不用里面又没有资金到一定时间会休眠
资深李经理 77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