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可钱不够,中签的股票认领不了这么多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中签攻略

买了,可钱不够,中签的股票认领不了这么多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1616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股票中签是需要认购的,如果在规定的时间不能缴款视为放弃,更多疑惑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3-8-16 16:01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部分认购的哈,在交易软件上操作就好了!

发布于2023-8-16 16:01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中签资金不够,需要提前补充资金进来的,如果到当天依然不够,一般视为放弃申购,或者您也可以进行部分认购的操作,详情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23-8-16 16: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中签后资金不足,首先要判定一次缴款失败
其次比如中签金额是2万您账户只有1万,那么这1万也会用于部分缴款

发布于2023-8-16 16:09 铁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中签可以参与部分缴款,如果您没有资金参与,剩下部分的新股缴款也可以放弃申购。
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享受VIP低佣费率,享受5%的融资利率,期权1.8元/张,低门槛使用量化交易(支持QMT接口,Python语言,无流量费),24小时一对一指导开户。

发布于2023-8-16 16:48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中签的股票如果资金不够够,可以放弃或者购买资金够买的部分。也可以卖出持仓股票后补足资金认领,或者通过银证转账补足资金。不是随时在线,后续问题可以添加微信咨询。

发布于2023-8-16 17:3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中签以后资金不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注意,一年之内放弃缴款次数不要超过三次。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详细交流。

发布于2023-8-23 10:0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最近买了一只股票,但是股价一直下跌,我很担心会亏很多钱,我应该怎么办呢?
您好,当您持有的股票股价一直下跌时,确实会让人感到焦虑。不过此时盲目操作可能会让情况变得更糟,我们可以先冷静分析一下。首先,您需要了解这只股票下跌的原因。是整个市场行情不好,还是这只股...
资深程顾问 4487
ETF会退市吗?买了退市的怎么办?
你好,ETF是可能会退市的,不过这有特定条件和流程,投资者遇到ETF退市也有相应的处理办法。ETF退市通常有两种情况。一是基金资产净值连续若干个工作日低于规定标准,比如连续20个工作日...
基金马老师 8467
请问,买了5千和买了6千的股票怎么手续费都是5元钱??
股市有五元下线呢,佣金可以找到开户时的客户经理调整,一般佣金和资金量有关的,新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给您降低佣金。一般券商的开户默认佣金都是默认的,我司比这个低很多!欢迎您对...
资深-何经理 10570
科创板也上了这么多新股了,新股好中签吗?
你好,新股中签很多时候是要看运气的
资深顾问 6666
我买了ST高鸿退市了,我里面的钱怎么办呢
如果持有的ST高鸿已经退市,首先需要确认股票是否转入退市板块(即老三板)。退市整理期结束后,股票会进入股转系统交易,代码通常以400开头。你需要联系券商办理确权手续,确权后可以在老三板...
资深黄经理 4382
买了基金咋知道自己赚了多少钱?收益在哪儿看呢,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不同的购买渠道查看基金收益的方式会有所不同。如果您是在银行、券商等传统渠道购买的基金,一般可以登录相应的手机银行APP、券商交易APP,在“我的资产”或“基金持仓”等板块查看自己...
资深刘经理 7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