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买股票前怎样开户?开户麻烦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求助,买股票前怎样开户?开户麻烦吗?

叩富问财 浏览:7354 人 分享分享

4个有赞回答
+微信

炒股开户是在各大券商进行办理进行的,目前支持的只有两种,线下柜台和线上手机办理,都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申请开通

两种开户方式
一、线下柜台
90年交易所营业部成立后就有的方式,需要先定位附近的证券公司,之后直接前往开户,由大厅工作人员接待填写开户资料表格,出示证件,录制开户视频和测试绑定银行卡就可以了,需要在工作日的时间内进行办理
二、线上手机
1.手机验证码登录开户。输入6位验证码
2.上传证件。身份证正面拍摄或通过已拍摄好的相册照片上传,反面照片也一样
3.信息补足补全。在信息里包括工作,住址,电话,收入等都需要填写完整
4.视频。单向录制或者双向需要在线跟工作人员视频确认
5.账户设置。设置好开通的沪深账户
6.测试。选择题不影响开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就可以
7.绑卡。绑定的是个人同名银行卡,需要输入19位数字银行卡全号

炒股开户就是通过找券商/客户经理,手机验证资料补齐和选账户绑卡这些步骤,但券商公司有一定的区别,大小规模,优质排行,上市公司是更值得认可的

这就是开户解答,还有开户问题和需要帮助的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12-30 22:0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就可以开户了,办理方便,佣金还比较的低,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30 10:02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在网上办理股票账号的,账号我司的佣金低

发布于2020-1-10 14:3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简单完成,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才能开户,手机软件上开户只需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欢迎咨询我开户事项!

发布于2020-9-23 09:4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是在除权前买还是除权后买好,麻烦帮帮我
1.想拿到分红、长期持有:**除权前(股权登记日前)**买入。2.不想承担短期回调风险、偏好低价筹码:**除权后**买入。3.提示:分红本身不额外获利,除权后股价会相应下调。
欧阳岐金 706
新开户只能买哪些股票,麻烦科普一下
新开户后可以购买主板A股,包括沪市和深市的股票,以及创业板、科创板等板块的股票,但需要满足相应条件。创业板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科创板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
首席毛经理 597
新手目前买股票是怎么开户的,需要多少钱?麻烦指导一下
新手目前买股票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的申请途径决定了佣金高低,找到客户经理申请炒股开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有身份证和储蓄卡即可,现在开户在手机上办理。券商详细的开户步骤如下...
资深小唐经理 2954
求助一下,信用账户能买ST股票不,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信用账户(融资融券账户)原则上不得买入ST、*ST股票。依据为:1.交易所规则:沪深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明确将“被实施风险警示的股票(ST、*ST)”列为可充抵保证金证券的负...
首席常经理 1091
【求助】-请问周末可以预约股票开户吗?
投资者你好,周末可以直接在网上那进行办理的,不需要预约的,祝您生活开心
高级顾问杨 9797
求助现在股票开户方便吗,开户哪个证券佣金低
股票开户方便的哦,开户佣金不同券商收取不同费用的哦,是正规上市券商,然后手续费比较的低。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开户流程简单的,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开户没有...
黄经理 30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