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买入股票显示已申报一直没成交还可以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撤单 买入股票

请问大家:买入股票显示已申报一直没成交还可以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3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没有成交就是可以撤单的!!!!!!!

发布于2018-10-10 10:54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关于股票撤单有效时间,证交所关于撤单的相关时间规定如下:
  (1)9:15-9:20,可撤单;9:15前的撤单请求也从9:15开始受理。
  (2)9:20-9:25,不接受撤单申报。
  (3)9:30-11:30,可撤单。
  (4)11:30-13:00,可申报撤单,但证交所尚不受理,处于“已报待撤”状态,13:00后开始受理,按时间顺序先受理买卖委托,如已成交,再受理撤单请求时,则不会撤单成功。
  (5)13:00-15:00可撤单,深市最后3分钟14:57-15:00为集合竞价,不能撤单。
  (6)15:00收盘以后,没有成交的委托自动作废,无需撤单。但必须要等待清算结束后,资金才会解冻回到账户上来。

发布于2018-10-9 20:1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没成交的时候是可以撤单的。

发布于2019-2-12 16: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没成交的时候是可以撤单的。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 15: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买入股票如显示已经申报但是未成交卖出的在盘中时间是可以及时撤单的,如果超过3点收盘的,就不能自主撤单了,作为自主撤单无效处理了。希望可以帮到您。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12-13 16:5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时间内可以的,炒股开户,我司的佣金是最为优惠的

发布于2019-11-25 10:2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要没有成交,都是可以撤单的哦,炒股开户,预约我办理的话佣金能给到行业很优惠

发布于2020-3-3 09: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成交的就要撤单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4-24 09: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入股票显示已申报一直没成交不过,到15点还没成交的话,就不能手动撤单

发布于2018-10-10 11: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的。只要没成交都可以免费撤单的哦

发布于2019-9-9 16: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成交就可以撤单,没有费用。如需开户欢迎在线详谈。

发布于2019-11-12 14: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入股票显示已申报一直没成交还可以撤单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到底,不怕您去对比的!

发布于2021-1-7 22: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在交易时段提交撤单申请,一般会马上显示已撤单。如果是尾盘没有成交的买卖盘,也没有申请撤单,会在当天股市结算完毕后退回到你的交易账户的。收市价又称收盘价,通常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每个交易日里的最后一笔买卖成交价格。

发布于2018-10-9 17:5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时间内可以的,只要没有成交都可以撤单

发布于2018-10-9 18:19 阿拉尔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报未成交是可以手动撤单的,如果没有撤单,会根据价格成交,如果一天都没有成交,那么收盘后会按照清算撤单。

发布于2018-10-9 18:3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入股票显示已申报一直没成交,可以撤单,撤单后可以重新下单。不过,到15点还没成交的话,就不能手动撤单了,由系统自动撤单。

发布于2018-10-9 22:45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时间是可以撤单的非交易时间是不能撤单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10 09:4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交易时间是可以撤单的,欢迎交流,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0-10 10:38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还没成交的都可以撤单的,当然了,除了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8-10-10 15: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到15点还没成交的话,就不能手动撤单.

发布于2018-10-11 15:1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挂单显示“已申报未成交”,在收盘后这些单子会怎样处理?能否撤单?
挂单显示“已申报未成交”时,收盘后交易所不再接受撤单申请,该类委托单不会顺延至下一交易日,会在当日晚间交易所与券商清算完成后由系统自动撤销作废,对应的冻结资金或股份也会同步解冻返还;其...
4464
委托买入股票没成交,钱什么时候退回来?
盘中主动撤单成功,资金立刻解冻可用;9:20-9:25、14:57-15:00集合竞价不可撤单。全天未撤单未成交,15:00收盘系统自动废单,晚间清算后资金变回可用,当晚可继续买股;资金转出银行卡要等
老牛经理熊熊 4144
买入股票后,当天可以卖出吗?为什么?
您好,A股普通股票买入当天不可以卖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是当日买入无法卖出的核心原因,该规则适用于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个股。投资者当日通过银证转账买入持股,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
资深王经理 866
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还可以分红吗,麻烦解惑,感谢!
直接结论: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不能享受本次分红核心判定标准(只看这一天)分红资格只认股权登记日(R日):股权登记日收盘持有股票→登记进股东名单,享有分红;除权除息日是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
财经小李子 114
今天买入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呢
当天买入的股票,T+1才能卖出。按照A股交易规则◎,当天是无法卖出的,最早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就是咱们常说的T+1制度。比如你今天买入的股票,最早明日(下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
银河证券江疆 2492
买入股票之后,当日是否可以卖出,原因是什么?
中国A股市场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需待第二天方可卖出。。T+1交易机制旨在防止市场出现过度投机和短线交易,从而降低股市波动性,为投资者提供冷静期以重新评估交易决策。根据这...
首席卢经理 5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