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可以具体说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转债股 股票交易规则 股票交易必读 股市交易规则一览

请问一下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可以具体说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0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首发回答
你好,可转债是属于“T+0”的交易规则,一般来说,当天买入的可转债是可以当天卖出的,但一般资金是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在交易日内可以无限次交易。

可转债的交易时间是和A股差不多的,一般交易时间是交易日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集合竞价时间是上午的9:15—9:25。

其次就是可转债交易费用这个方面,比如说: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1%,经手费按照成交金额的0.004%收取,没有最低收费,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02%,经手费按成交金额的0.0001%,不足1元收1元,最高为100元一笔。

总得来说,可转债和股票的交易规则是有点相似的,其中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性质,投资者可以选择将可转债持有到期,也可以选择在规定的时期内将可转债转换为上市股市的股票。


以上就是我对转债股票交易规则有哪些整理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股票的知识,欢迎咨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您投资顺

发布于2023-7-28 21:35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下,科创板股票交易规则是怎样的呀?
一、交易门槛•开通条件:1.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2.参与证券交易满24个月(从首次交易时间算起)•开通方式:在券商APP的“业务办理”中找到“科创板权限开通”,...
平安喜乐 1557
股票交易规则详细讲解,麻烦科普一下
A股股票交易得记准时间,交易日9:15到9:25是集合竞价时段,用来撮合成交开盘价;9:30到11:30、13:00到14:57是连续竞价时段,可随时挂单成交;14:57到15:00是...
资深黄经理 1632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交易规则具体是怎么规定的呢?
股票办理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3左右的水平,各券商拥有不同的佣金收取标准,想要低佣开户的话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手机上申请调整佣金就好了。只要您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办理开户,开户时...
资深小梦经理 2053
新三板的交易规则和正常股票交易规则,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新三板(全国股转系统)和沪深主板等“正常股票”交易规则有明显区别。首先,交易时间虽同为9:15-11:30、13:00-15:00,但新三板不设连续竞价,主要采用集合竞价或做市交易:基...
橦经理 1460
如果是你,你会,股票交易规则要避免哪些坑?
1.避开**T+1误区**:当日买入不能卖,杜绝盲目追高日内被套。2.远离**满仓、杠杆**:不融资全仓、不重仓单只,防止大跌被动套牢。3.分清**集合竞价规则**:9:20后不能撤单...
欧阳岐金 649
敢问,股票交易规则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一、顶层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交易的根本大法,规定了证券交易的基本原则、交易方式、信息披露、禁止行为等核心框架。•《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规范证券公司在交易中的职责...
平安喜乐 6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