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10-9 09:38 青岛
我现在想申购一只2元左右的新股,请问老师我要持有多少钱的股票,可用资金又需要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5201 人
分享
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为什么不一样?
“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核心区别是什么?
多个账户可以同时申购同一只新股吗?重复申购会怎样?
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到底有什么区别?
股票账户中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可否解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