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研究一下分时DIF线与股价线的顶底背离来做好差价。
发布于2019-2-14 11:03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9-2-14 11:03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8-12-3 18:10
发布于2018-10-11 10:38 广州
同一股票分多次分批买入,分红除权后不同成本仓位的持仓成本怎么精准拆分核算?
喜欢做日内T0交易,华宝的小T股票机器人好用吗?能帮我自动做T降低持仓成本吗?
什么是T+0回转交易?A股哪些品种可以实现T+0?
分红到账后,持仓成本为什么会自动降低
我是做日内T0交易的,华宝智投里的小T股票机器人好用吗?能帮我自动做T降低持仓成本不?
分红后,持仓成本价会不会变化?怎么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