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话是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谢谢老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新手该做哪个品种

新手的话是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谢谢老师

叩富问财 浏览:653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做短线,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家就可以直接办理开户

发布于2019-6-20 09:2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要看你的投资偏好了是长线还是短线

发布于2020-1-10 10: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新手是建议进行短线操作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24 09: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一般新手是建议进行短线操作哈,另外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3-24 10:3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的,交易佣金是低至成本,有急速通道和独立单元使用

发布于2020-4-22 15: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62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请问一下,6开头的股票是什么股?谢谢老师啦
6开头的股票是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股票代码。具体而言,沪市主板A股股票代码通常以600、601、603开头,而科创板股票代码则以688开头。这类股票通常包括大盘蓝筹股,涉及国有...
首席黄顾问 8314
做短线看委比有没有用?谢谢老师
有用但易作假,短线可辅助看盘口强弱,不能单独作为买卖依据。
老牛经理熊熊 607
炒股到底应该做长线还是短线?哪一个才能赚到钱
您好,股市中有这么一句话“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我们普通散户应该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呢?今天就这个问题说一下我的看法。我认为炒股做长线还是做短线要结合自己的资源来分析判断,因...
资深刘经理 9176
该怎么判断我投资股票该做长线还是短线?
看股票的价值如何,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客户经理华 6689
请问老师外汇什么时候应该做空?什么时候应该做多?怎么开外汇账户
外汇什么时候应该做空,什么时候应该做多?说笼统点,就是高位顶部要做空,低位底部要做多。但具体哪里是顶部?多高算高位?多低算底部?这个就需要大家有大量的分析技术的积累了。建议学学日本蜡烛...
资深老师黄玲 6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